悬赏提问

心脏疼隐隐约约的像针扎一样难受有时胸口闷

会员184865741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心脏偶尔疼,就像针扎一样又时心脏太闷了难受,已经半年了要不要去拍片,之前医生说是神经炎,都是我感觉不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心肌缺血引起的,需要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确定,
指导建议:心肌缺血一般发生在运动,激动,劳累后,心前区,胸骨后区出现针刺样,刀割样疼痛,持续时间很短,可以自行缓解。完善检查,注意休息,不要增加心脏负担,定期复查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胸口闷闷的疼,应考虑与下列疾病相关。
1.肺部炎症或肺癌、气胸,这类病症一般都有消化道症状,表现为咳嗽、咳痰、气短无力,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否则很容易导致病情恶化而死亡。
2.胸口闷闷的疼还和心脏疾病有关,比如冠心病、心绞痛,这类疾病一般都会伴随心悸的情况出现,病人可通过查心电图进行原因排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后背部疼痛,胸口闷,有可能的原因是气胸,气胸是肺大泡破裂引起的气体溢出到胸腔,肺被压缩引起的呼吸功能受到一定的影响,而造成胸闷气短的临床表现,如果肺与胸壁之间有一定的牵连带,压缩肺的同时会有一定的牵拉,牵拉胸膜引起的疼痛。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生气胸口闷疼是由于心绞痛所出现的胸口闷,如生气、劳累、寒冷刺激、情绪激动,这些都是最为常见的诱发心绞痛的原因。平日要多放松心情,适当的参加户外的活动或者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胸闷痛是心肌炎的表现。
心肌炎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而导致的。大部分的症状是胸部疼痛,胸部疼痛。出现心悸、气喘、出现乏力、呼吸急促等情况。胸部疼痛是心肌炎的一种常见的临床表现,根据患者的情况,其临床表现也会有很大的差别,婴儿的情况一般比较重,而成人则比较轻微,轻则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有的还会出现心律不齐、心脏衰竭、猝死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出现持续性闷痛,很可能是患了心肌梗塞。所以及时的到二甲或者三甲医院,就诊心血管内科的医生,做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确认一下是否是患有心肌梗塞。具体检查确诊以后,及时的对症治疗,避免延误病情,引起严重的并发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深呼吸左胸口闷疼,一般是不严重的。
深呼吸时会有左侧胸痛的症状,这种症状并不算特别的严重。胸部疼与呼吸有关,深呼吸时会有明显的症状,这是因为肺部组织和胸膜组织粘连引起的胸膜炎,这种情况下会有牵拉性的疼痛,一般是因为肺部组织和胸膜组织的粘连引起的,所以要及时的进行一些必要的处理。但也有一些比较严重的病症,例如肺肿瘤,肺栓塞等等,需要做CT或者ctpa等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