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疼耳朵疼牙疼肩膀疼吃什么药

会员184863887 6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62岁有高血压,现在血压正常,头顶疼,右耳朵疼,右肩膀疼,牙疼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中耳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预防上火,建议服用阿莫西林,配合罗红霉素胶囊进行治疗。主要还是先吃药观察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疼头疼可能是由于龋齿引发的急性牙髓炎,放射性疼痛造成头疼。近段时间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减少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早及时的治疗龋齿,平时定期到口腔科洁牙以及做牙齿的保健检查。可以及时发现牙龈炎龋齿,尽早治疗,防止疾病进一步加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中耳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预防上火,建议服用阿莫西林,配合罗红霉素胶囊进行治疗。主要还是先吃药观察看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的牙痛,耳朵,头痛,如果是上火引起的话,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和平时饮食生活注意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适当的服用,黄连清胃丸,和牛黄上清片来改善的, 另外平时注意,多喝水,饮食注意清淡的,不要经常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的

高延峰医师内科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5022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您好,这可能是患了牙龈炎,可在清除牙垢、菌斑和食物残渣后应用。用3%的过氧化氢溶液或生理盐水冲洗后涂敷l%碘甘油,亦可用1:5000高锰酸钾溶液或复方硼砂溶液漱口,还可选择性使用含漱药物,如口泰含漱液、雅士洁口净等。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说的情况考虑是因为牙龈炎,牙周炎引起的神经性头疼的症状表现。
意见建议:你这样的情况可以口服布洛芬止痛,在就是去医院做下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应用甲硝唑等消炎药物治疗下,缓解牙疼的症状表现。

王香医师内科山东省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134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等疾病

病情分析: 牙痛大多由牙龈炎和牙周炎、龋齿(蛀牙)或折裂牙而导致牙髓(牙神经)感染所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以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适当选择复方牙痛酊、牙周康或牛黄解毒丸的。另外布洛芬或芬必得都可以选择的。

任朝笛内科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0917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