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初大前天晚上挠左耳朵比较厉害吧,第二天醒来感觉身

会员168369747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初大前天晚上挠左耳朵比较厉害吧,第二天醒来感觉身体左侧皮肤有刺弄的疼痛感,尤其是肩膀,腋下,左肋侧,好像头皮的左侧也有点不舒服,咽唾沫的时候嗓子有点痛感,感觉是靠近左耳的地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这就是咽鼓管炎的表现,这一般就是感冒等因素,上火等因素引起的上呼吸道炎症并发的咽鼓管炎。所以针对这方面可以根据情况选择中成药进行对症治疗就可以。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清热解毒方面的中药,如清开灵,黄连上清这方面的药物,同时要尽量的多喝水,严格控制辛辣食物,避免劳累熬夜,做到生活方面的保健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为饮酒过量以后而引起的头痛的现象。要注意多饮水,有利于恢复,或者是到专业的内科来选择药物拮抗的一种方法。一般在三天左右时可以恢复到一个正常的状态,避免劳累熬夜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喝完酒第二天头晕还是由于喝的酒太多,而酒中的酒精对神经作用而引起的,可以喝一些醒酒汤来帮助,可以喝一些纯牛奶来帮助减少对酒精的吸收,多喝白水或米粥,促进酒精的排出,还可以营养神经,并且还要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如橘子、橙子等,并且在第二天还是多注意休息,注意休息的情况下是会对缓解头晕有帮助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喝完酒后,由于酒精的作用刺激条件下产生大量的酸性物质,全身就会出现明显的酸痛。另外,由于酒精的刺激作用造成肌肉的兴奋性增高,肌肉会不停的颤动收缩,这些都是导致全身肌肉酸疼的一些重要原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双眼皮术后第二天肿的厉害有可能需要打点滴,不能够完全确定。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第二天可能会出现肿胀感是属于正常反应,甚至还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感,可以遵医嘱口服消炎药物,坚持一段时间,如果没有明显的好转,可以到医院通过打点滴的方法消炎。双眼皮手术是医美机构最常见的小型手术之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考虑为阴虚引起的盗汗。可能是肾阴虚,除了盗汗外,往往还有潮热、耳鸣、头晕等症状。可以服用药物,平时可以多吃些山药等滋阴的食物,忌食辛辣油腻,如果症状严重,应该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头几天是会有反复发作的可能性的,目前38度,只是属于低烧,一般温水擦身,物理降温就可以。一般问题不大,今天白天已经是输液治疗,可以不用再去医院。继续监测体温,如果超过三十八度五,可以口服药物退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