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父亲今年56岁,到医院检测出脓毒血症,肾输尿管结石

会员184863320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父亲今年56岁,到医院检测出脓毒血症,肾输尿管结石伴有积水和感染,肾、肝功能不全,心肌损害等问题因为家庭经济条件不允许,无法做手术,承担手术费用。所以想问问有没有什么中药可以治疗或者缓解。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患者现在的病情是非常复杂的最需要处理的问题其实脓毒血症的问题这种情况直接可以导致患者可能会出现感染性休克的问题。
指导建议:而且患者也存在电解质紊乱的问题,个人建议患者这种情况口服中药可能没有确切的效果了,中药在调理患者体质方面可能会有比较好的效果,但是对于治疗这种疾病,还是建议患者入住重症监护室来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脓毒血症通常不会反复。如果出现反复发热情况,应及时就医检查。
一般来说,小儿脓毒血症,一旦痊愈,就不会再出现。平时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要多吃一些热的东西,要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调理。
如果在治疗后出现反复的情况,应及时就医检查,查明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防止病情延误,造成严重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肾结石引起的脓毒血症花费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肾结石患者出现败血症,一般都是病情比较严重的表现,有些患者甚至会在ICU接受治疗,因为脓毒血症会导致患者感染性休克。感染性休克一般都是很严重的,必须在ICU接受治疗,而在ICU里,则要花费更多的金钱。还要看疗效,有些患者需要花费上万,甚至十几万。当然,如果不是很严重,也就是两三万,也就是三万左右,也有一些患者,是因为病情较轻,所以在初期就得到了及时的治疗,有的患者,花费数万,甚至数十万。因此,价格也会有很大的不同,越是严重的病人,价格就会越高,如果病情不严重,那么就需要更好的治疗,这样才能节省更多的金钱。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尿脓毒血症可以吃山药,但是不能吃得过多。
肾结石或脓毒血症患者可以食用山药,山药是一种富含蛋白质的食品,适合肾结石、尿脓毒血症患者食用,但如果是肾结石脓毒血症患者,则会出现寒颤、高热等症状,有的患者会出现高热、寒颤等症状。对于肾结石,败血症患者要给予特殊的关注,首先要给予患者合理的抗菌素,在药物敏感性检测没有明确的时候,通常要给予患者应用一些广谱的抗菌药物,例如:头孢类的抗生素,喹诺酮等,在进行抗感染的同时,还要注意患者的身体状况,给予患者足够的营养,补充足够的营养,再进行积极的处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发烧通常指发热。一般情况下,肾结石没有发热也可能会是脓毒血症,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体质比较弱,免疫功能低下,可能不会出现发热的表现,但可能会有心跳加速、血压下降、精神状态不好、疲倦、畏寒等不适症状。通过影像学检查,通常会发现患者肾组织中有许多液性暗区,血培养后会发现细菌。如果患者出现了脓毒血症,可能会出现腰痛、寒战、高热等症状,此时,患者应及时就诊,对症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肾结石不再发烧不会引起脓毒血症,具体分析如下:
脓毒血症一般会表现为高热,伴有寒颤、腰背部疼痛、心率加快、尿量减少等症状,严重者还会出现血压下降、意识障碍、手脚冰冷等症状。如果发现肾结石后要尽早进行治疗,发热要及时进行血培养,确定病因,选用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必要时还可以进行肾造瘘引流。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脓毒血症,如果培养出致病菌,并选择敏感的抗菌素,大力抗炎,对症治疗,并且不伴有糖尿病等其他疾病,皮肤的脓毒血症,半个月可治愈。但针对内脏器官的脓毒血症,如肝脓肿,肺脓肿等,达到治愈的时间较长,为1个月,到2个月,但如果脓毒血症治疗的不及时,或伴有其他如糖尿病等疾病,脓毒血症可出现感染性休克,治愈难度加大。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