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这个是上个月21号做的补皮手术到现在为什么皮肤

会员184860649 58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这个是上个月21号做的补皮手术到现在为什么皮肤黑黑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应该是上个月进行的植皮手术,目前感觉移植的皮肤发黑。植皮最担心的就是坏死,可因供血不足、感染等导致,表现为皮肤变黑、化脓、溃烂等。
指导建议:没有图片,这种情况应该去外科当面就诊,判断皮肤血运情况。如果坏死,需去除坏死组织,进行消炎治疗。然后择期重新植皮。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的过程中,如果液体丢失比较多,有可能引起钾离子丢失,就需要适当的补钾,以预防低钾血症。另外手术以后的患者有可能需要长期禁食,所以身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无法通过饮食进行补充,这样也需要适当的补充钾离子,以预防低钾血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皮肤松弛手术割皮一般不会留下疤痕。如果术后护理不当或者是疤痕体质,可能会留下疤痕,可以在伤口愈合后配合涂抹预防疤痕的药膏,如果已经形成了疤痕,可以使用激光去除。激光去除疤痕是利用高热能量照射在疤痕组织上,能够把疤痕组织破坏,让皮肤恢复紧致光滑,从而达到祛疤的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皮肤松弛要做割皮手术,费用在15,000元至17,000元左右。在正规医美机构中做皮肤割皮手术费用大概是15,000元,这个价格不能肯定,这个要根据求美者的情况,切除的部位来决定的,而且所在的地区不同,不同的医院,不同的主治医生,费用都是不一样的。在消费水平较高的城市,价格在17,000元左右。求美者应该去当地的正规医美机构去具体的询问价格,做手术之前要把身体调理好,体质弱的话对手术以后的恢复也不会很好,平时要注意不能喝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龋齿补好了更痛,这是因为第一次做龋齿的时候,龋坏的牙体组织还没有清理干净,剩下的龋坏组织会在牙体内部形成牙菌斑,导致继发龋,刺激牙神经,导致牙痛。
此时,牙痛是继发龋齿所致。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龋齿的组织被拔掉后,会变得很深,拔掉了龋齿,但会刺激到牙齿的神经,导致牙齿的疼痛。而在这种情况下,由于牙神经是三叉神经的末端,所以牙齿会更加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驴皮是由脾胃化生而来,可以补血。
驴皮可以补血的关键2个缘故。第一,从中医养生视角讲,驴皮入味辛、酸、平、胃经、肝胆经,驴皮的主要的作用是补脾。另一方面,中医学觉得性子是气血化生之源,言外之意血是血来源于肠胃化生、通过吃驴皮健脾能够生血,驴皮更关键能够益气,,中医学觉得气为血之帅,血是气之母,故驴皮通过益气让血的帅气足,具有补血的功效。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皮肤活检切到皮肤组织以及真皮浅层就可以。
皮肤活检大部分切的既有皮肤组织,也有皮下组织。如果怀疑皮下组织病变,在手术的时候会纵深切除,可能会带有一点肌肉组织。所以皮肤活检还需要根据具体皮肤检测的身体部位,以及怀疑的具体疾病而定。但是有的皮肤活检不需要切除皮下肌肉组织,比如疣体,包括寻常疣、扁平疣或者皮肤表面的汗管瘤等等。
建议注意伤口卫生。取材应有一定的深度,要求与病灶深度平行的垂直切取。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