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肋骨锁骨开刀,现在手术已经半年可以输白蛋白

会员58208795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肋骨锁骨开刀,现在手术已经半年可以输白蛋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考虑是胸部骨折术后,如果没有低蛋白血症,不需要静脉输入白蛋白。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加强营养,多吃富含优质蛋白类及含钙的食物,如鱼蛋奶类及瘦肉类的食物,可以促使病情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癌症患者可以输白蛋白。
癌症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患者患部有疼痛和出血等症状。癌症患者可以输白蛋白,因为白蛋白是维持机体重要的生理功能一个重要的成分,可以维持患者基本正常的生理功能,改善患者生活质量。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保暖,饮食清淡,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对于肝硬化患者来说还是肯定要打白蛋白的,如果长期不打白蛋白,那它的症状会特别明显,比如说腹水,头晕,头痛等情况,所以这一点希望要正确的面对。一般是肝脏疾病比较晚期的表现,常见的如慢性肝炎、酒精肝、脂肪肝这类的问题。肝硬化对于肝功能的影响严重,会影响白蛋白的生成,需要定期补充白蛋白处理。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通常情况下,锁骨骨折手术半年,患者可以骑电动车。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患者做完锁骨骨折手术后,临床上三个月左右能痊愈,由于锁骨骨折手术半年的患者已经痊愈,因此患者可以骑电动车。
患者平时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不要熬夜,也不要过于劳累
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锁骨骨折手术半年后一般可以骑电车。
通常锁骨骨折在2-3个月内即可痊愈,力量传递的能力也会得到改善,所以在六个月后可以骑电车,对骨折处没有任何的影响。此外,锁骨骨折在六个月后就会彻底的恢复,即使是有骨质疏松的情况,也可以通过钢板和螺丝进行固定,确保了锁骨的部分不会再次出现骨折。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积极进行功能锻炼,以促进身体功能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癌症输白蛋白不加速病情,具体内容如下:
癌症病人输白蛋白时,会出现低蛋白血症,可以缓解水肿、营养不良等情况,但并不会促进癌症的进展。癌症是一种高消耗型的病症,一般会伴有贫血、低蛋白血症,可以通过静脉输清蛋白、补充蛋白、补充营养等增强体质。由于癌细胞不会因为饥饿而死亡,所以通常不存在注射白蛋白,向病人提供营养物质的方式,让癌细胞被杀死。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经期可以输白蛋白,经期增加全面的营养,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粗细搭配,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品,以及新鲜蔬菜和水果,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和酒,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阴道血流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