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他几天晚上都没有睡了

会员184860469 6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他几天晚上都没有睡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患者应该是失眠,一般表现为入睡困难或睡眠浅、质量不佳。失眠多由焦虑抑郁、心脏病、心血虚阴虚等导致。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焦虑抑郁,建议及早去医院就诊,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如果没有异常,再去中医科就诊,如果是心血虚阴虚等症,使用中药调理。同时口服地西泮片或佐匹克隆片治疗,缓解失眠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睡了软床腰疼了好几天不见好要到医院进行针灸推拿治疗,才能彻底根治。如果腰疼了,可以换一张硬板床,尽量选择舒服的床,不要睡太软的床,腰部肌肉长期受力会引起腰部的疼痛,可以进行局部按摩理疗,可以用毛巾热敷腰部,如果头疼程度比较大,可以服用双氯芬酸钠,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腰部理疗、烤电、按摩、针灸等治疗,还可以进行腰肌功能锻炼,一般情况下几天就会有所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失眠几天的现象,可以先采用一些食疗的方法,具体如下:
首先可以使用酸枣仁煮水来喝,不但具有镇静和安神的作用,尤其对于缓解失眠多梦效果会更好一些,再来酸枣仁煮的水还具有健胃和消食的功效,对缓解食欲不佳或者是腹胀的现象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或者可以长期的饮用一些花生叶煮的水,对缓解失眠效果也是比较好的,而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睡觉之前也可以喝一杯热热的纯牛奶,牛奶当中含有丰富的色氨酸,蛋白质以及钙质的含量也是比较丰富的,对于人体营养也是比较全面的,对于失眠也具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婴儿白天睡眠时间过长的话会导致夜间哭闹不睡觉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刚满月的婴儿每天睡眠时间都在十六小时以上,只要夜里也能安稳睡觉,不哭不闹,就可以。也要及时调整孩子的生物钟,尽量让孩子在夜里不要醒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出现头晕大,多数考虑可能是酒精对脑部神经的刺激有关系的,还要结合自己本身血压是否正常。
指导建议:多喝温开水,多排泄,促进酒精在体内的排泄。注意休息,这段时间,不要劳累,熬夜过一段时间,可能会慢慢好转的,如果一直出现头晕,可以测量个血压,必要时做个脑部CT的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眼皮肿如果伴有疼痛的话,考虑可能是有炎症,如果单纯性眼皮肿也有可能跟其他因素有关,例如睡觉前喝水喝的多饮食,内火偏重,食物太咸等,也有可能是跟其他的一些疾病有关,例如肾脏方面的疾病等。
指导建议:如果疼痛消失以后肿还没有消失,建议需要去医院做一个尿常规肾功能等方面的检查,同时要注意休息,饮食要清淡,控制盐分过多的摄入,不要劳累熬夜。睡觉前不要喝太多的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孩子夜间容易哭闹,有可能是想要吃夜奶,孩子饥饿的原因。另外如果缺乏微量元素,孩子夜间也会哭闹,睡不踏实,带孩子去医院做个微量元素检测。建议给孩子补充yuganyou,每天一粒,同时口服钙剂。如果孩子有吃夜奶的习惯,应逐渐给孩子撤掉,睡觉以前可以让孩子吃一次饱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