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软骨隆鼻一个半月鼻子里面还是有点痒但感觉耳朵没恢

会员184859222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耳软骨隆鼻一个半月鼻子里面还是有点痒但感觉耳朵没恢复好耳朵要怎么弄才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进行耳软骨隆鼻,主要就是在耳廓进行取软骨,然后再填入鼻梁、鼻翼软组织下,完成隆鼻手术。
指导建议:术后感觉鼻内痒,可能是创面还没有完全恢复,或者就是切口损伤感觉神经引起的。如果创口没有恢复好,可口服消炎药。如果切口愈合,可口服维生素B族营养神经治疗。耳廓切口只要不感染,就不用服药了,但不能触摸,避免导致增生,一般都可逐渐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软骨隆鼻第三四天鼻尖痒正常,说明伤口正在恢复。通过在耳部,取部分的肋软骨来在鼻梁、鼻尖的部位,做整体的软骨支架的搭建,再做综合的鼻整形的手术方法,叫做耳软骨鼻整形。目前是鼻整形领域中,效果比较好的鼻整形方法。最主要因为它用耳软骨,跟鼻部的软骨相适应的一个整体,达到鼻背、鼻梁、鼻小柱、鼻翼的各方面变化。一般来说只取一点点耳软骨做隆鼻手术,这个方法是比较先进的。术后注意养护,避免伤口沾水,饮食清淡。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耳软骨隆鼻红痒可能是感染因素的原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感染的药物。在耳软骨隆鼻手术以后,通常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因此要做好护理工作,如果护理不当过早的沾水或者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会导致假体感染,从而出现红痒的症状。因此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隆鼻后鼻子痒可能是伤口部位正在愈合的原因,也可能是感染所引起的。在做隆鼻手术的时候会在局部做小切口,在伤口愈合期间可能会出现鼻子痒的情况,一般不必过于担心,会逐渐的缓解。但如果是没有做好护理导致感染引起的鼻子痒,通常可以涂抹消炎的药膏治疗,并且还要做好局部的卫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隆鼻后鼻子痒,可以用热毛巾在局部进行热敷缓解症状。隆鼻后鼻子出现发痒症状,可能是因为局部皮肤没有完全恢复所引起的症状,隆鼻能够让患者的鼻子达到饱满和坚挺的效果,这样就能提升整个面部的立体感。在隆鼻的时候患者可以选择用自身肋骨进行隆鼻,这样和身体有很好的相容性,不会出现排斥反应。在生活中患者不要用力挤压隆鼻部位,这样可能会导致鼻子出现变形,就会影响隆鼻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隆鼻后鼻子痒,通常可以配合医生服用抗过敏的药进行治疗,也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抗过敏的药膏。隆鼻手术的方式能够改善皮肤塌陷的症状,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局部出现肿胀属于比较正常的现象,通过服用抗过敏的药物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如果痒的症状比较严重,还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的药物进行治疗。在期间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度劳累,以免导致影响到隆鼻的整体效果,还会出现不良现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隆鼻术后七天鼻子痒是正常的,应该是伤口正在生长的情况。隆鼻是指通过人工材料为支撑物,从而改善鼻部外形的整形手术。求美者在选择填充物隆盘时,选择可吸收或完全可取出的填充物进行手术。求美者如果在做完隆鼻手术后一个星期左右,鼻部出现发痒情况,一般是正常的,可能是因为伤口正常生长的缘故,但是是不会造成术后的恢复的。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隆鼻手术,术后要注意休息,不熬夜、保持好睡眠,同时要多注意鼻部的清洁护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