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右眼皮一直跳,跳了很长时间了,而且开始伴随着下

会员184858938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最近右眼皮一直跳,跳了很长时间了,而且开始伴随着下巴无意识抖动和不停流口水现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出现这种现象,有可能是属于神经系统方面的问题。可能需要看神经内科的医生进一步检查确诊,比如做头颅核磁共振的检查。如果有什么异常也好治疗的。
指导建议:如果检查没有什么特殊的问题,那可能是神经功能失调,可以做针灸治疗以及配合口服中药调理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对于眼睑痉挛的患者需要积极检查治疗,有利于促进恢复,防止症状逐渐严重,需要通过高压氧,针灸,理疗按摩以及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促进恢复。
指导建议:在治疗的同时注意休息,避免面部吹风受凉,不要熬夜,特别是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以免影响治疗恢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您好,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长时间用眼,没有休息好,眼部肌肉痉挛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不要长时间用手机,看电脑,可以用温毛巾敷敷眼部,有一部分改善的作用。如果一直没有好转的情况下,建议需要眼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右眼皮下睑一直跳一眨眼就跳闭眼不跳有可能是精神紧张所致,还有可能是睡眠不足的原因。可以通过调整睡眠方式改善,应注意早睡早起,还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改善,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下眼皮跳动症状。如果眼袋比较严重,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治疗,能够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组织。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皮跳一般是眼睑痉挛引起的,休息好后就会缓解。用眼过度,身体不适。当用眼过度,身体不适时,眼部肌肉会不由自主地抽动,就会引起“眼跳”。这种抽动往往是由于局部支配眼部肌肉的神经纤维紧张性增高引起的。这种原因引起的“眼跳”常常是偶发性的,一天一次或两三次,每次几下,持续一秒到两秒钟。一般不需要用药,适当休息之后,症状就会减轻或消失。建议你最近多休息,如果还是无明显的缓解,建议去正规医院的眼科进一步的检查,并做相应的治疗。近期少用眼,避免熬夜,少玩电脑和手机,保持充足的睡眠。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眼皮跳一般是眼轮匝肌痉挛所致,而眼轮匝肌痉挛所致与视疲劳有关。眼皮跳是眼睑痉挛,一般在休息不好和精神压力大的时候出现,生理性的眼睑痉挛不用太过担心,一般通过休息和热敷都可以得到缓解,如果眼睑痉挛持续时间过长,就要注意了,有可能是面部神经,或者是其他方面的原因引起的,需要到眼科和神经科就诊,排除一下。建议避免熬夜及疲劳用眼,用温热毛巾外敷眼周围改善眼周围血液循环可以改善症状。避免用眼疲劳,多休息,减少电子用具的使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用眼过度,眼睛有疲劳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可以用温水敷敷眼睛。酸疼的话可以用点玻璃酸钠眼药水,有改善眼部疲劳的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