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颌偏斜下颌角大小不一样大,脸有点斜

会员18479105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下颌偏斜下颌角大小不一样大,脸有点斜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你的情况不是很明显,这种情况最常见的原因是偏侧咀嚼引起的一侧颌骨发育不足,一侧过度发育造成的。
指导建议:如果你有长时间偏侧咀嚼的不良习惯,建议你改变不良习惯,双侧交替咀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颌角大小脸的原因肯能由于伤口正处于的肿胀期,另外手术操作不当也会引起大小脸情况。做完下颌角之后感觉两边不一样是属于正常的现象,磨骨整形创伤较大,会出现一段时间的肿胀期,局部肿胀情况不同会导致看起来不一样,如果在手术后三个月后还是出现红肿的情况,这种可能是由于两边削骨的量不同导致的,应及时去医院就诊。下颌角手术大约1-2周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饮食,也要注意不要吃太热的东西,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下颌角不一样大可以通过磨骨手术治疗,改善面部的外形。下颌角不一样会严重影响到面部的美观,磨骨手术可以让面部得到调整的效果,磨骨主要是对局部进行麻醉,然后利用先进的仪器,磨去多余的骨质让颌角变得更加对称,让面部的线条变得更加流畅。但是风险性比较大,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操作,避免出现面部神经受损。在治疗后加强消毒工作,定期消炎和换药,还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不能吸烟喝酒。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内眼角大小不一样通常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详细的咨询,必要时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来得到改善。内眼角大小不一样多数是由于先天性发育不良或者是遗传的因素所造成的,如果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可以做开眼角手术,主要包括开内眼角和外眼角,如此之后需要有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使眼睛变得更大,改善眼睛不对劲的情况。手术之后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以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内眼角大小不一样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采取手术的方式来修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一般可以做开内眼角手术和开外角角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使眼睛变得更大,更加有精神,可以有效的改善眼角大小不一样的情况,能够提升面部的形象。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吃油腻或者是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下颌角不一样大可以到医院进行整形手术,比如手术切除。下颌角不一样可能是先天性发育异常所引起,也可能是长时间不当的咀嚼方式所造成的,通过整形手术以后,能够将局部突出的部位切除掉,有效的改善下颌骨的形状,同时也可以恢复面部的整个轮廓。这种手术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手术方法,不会对自身的健康产生不良的副作用。在手术以后应该注意局部的护理工作,不可以进行剧烈的运动,因为这样会影响术后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完下颌角大小脸这是由于伤口正在肿胀的情况,如果过了肿胀期还没恢复就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下颌角做完脸还是大小脸,属于正常现象,磨骨对手术部分有一定创伤,所以恢复期间因肿胀导致两边不一样,大可不必担心。建议等完全消肿后再进行观察,如果恢复期后没有好转,可能是由与医生手术操作失误导致这种情况则应及时去医院就诊。住院期间饮食要注意是温的、凉的、流食,不能吃太热的东西,太热会刺激黏膜,另外不能吃太硬的东西,特别是辛辣的食物都不能吃,当然烟酒更不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