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我第一天只吃了半个面包没喝水喝了一点白酒,第二天

会员184856640 3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我第一天只吃了半个面包没喝水喝了一点白酒,第二天没吃没喝第三天没吃没喝,晚上吃了三根雪糕,我天白白还要照顾别人,我想死,求照这样几天会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这上面主要是针对疾病的咨询指导,对于你讲到的,如果是有相对应的问题构成的影响,要考虑客观的面对问题解决问题,不是采取极端的措施,这也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指导建议:所以如果有相对应的生活因素或者环境因素对于心理健康构成的影响,应该针对这方面有针对性的采取生活方面的改变措施,通过生活改变达到心理调整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第一天吃了紧急避孕药第二天能同房。
通常情况下,第一天吃的紧急避孕药,第二天再次进行同房后,药物是起不到作用的,除非在吃了避孕药后,半小时内进行同房避孕药才起得了作用,为了女性的身体健康,在双方不想要小孩时,在进行同房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以免意外怀孕,给女性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意外的伤害,同时紧急避孕药还可以用来调节月经失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打了瘦脸针第二天喝白酒影响是比较大的,可能会导致肿胀加重的现象。在打完瘦脸针后,面部正处在比较敏感的状态,白酒中含有大量的酒精可能会导致皮肤肿胀加重,而且促进身体中的新陈代谢,血流量加速影响到药物的发挥或者是治疗的效果,恢复的时间会受到影响。所以在打完瘦脸针后尽量不要喝酒。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肛门口有个小肉球出来是内痔、外痔和混合痔都有的症状,为了能够辨证施治,要到专科专业的肛肠医院找出病因后再对症治疗,多想多做能让自己放松,排解压力,让自己高兴的事情,避免情绪失控,心情烦躁;日常生活时注意少吃或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不喝或少喝冰镇饮料和酒水,如已食用的,可加大当天的饮水量。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喝酒时掺饮料,无形中会增加糖分和能量的摄入,刺激心跳加快。
饮用后会带来以下不利的结果。易醉,白酒加雪碧饮用口感较好,不由自主会增加酒精摄入量,从而导致酒精摄入过量而造成伤害,加速了酒精的吸收,人醉的快。伤肠胃,碳酸饮料会在肠胃里释放二氧化碳气体,这些气体让酒精很快进入小肠,而小肠吸收酒精的速度比胃要快得多,从而加大伤害。伤心,白加酒雪碧饮用,造成心脏负担过重。
饮用白酒不要随意加入其他饮品,同时减少酒精的摄入,也要避免生冷油腻辛辣等食物对身体的刺激,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作息习惯,保护身体健康。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吃虾喝白酒会导致原有的过敏性症状加重,也有可能会导致全身性的红斑、丘疹、瘙痒等新发的过敏性疾病,吃虾的时候不要喝白酒,而且虾本身属于寒凉性质的食物,吃了之后也引发腹泻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第一天量少第二天没有了吃益母草好。
经期在3-7天之间才属于正常。现在只有一天,那就不正常,可能是经血流通不畅引起的经血量少。益母草有往外排的作用,因此可以吃益母草试试。如果经血量变多,可以继续服用。如果经血量没有改变,那就需要检查是否有子宫内膜病变,比如子宫内膜薄,或者子宫内膜黏连,因此建议做彩超检查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