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肺中少量纤维灶,左上肺小结节影,约3mm,肺内淋

会员184856391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右肺中少量纤维灶,左上肺小结节影,约3mm,肺内淋巴结?请随诊,有什么大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右肺纤维灶,左上肺3mm小结节,这个年令可能是良性病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定期复查为宜,暂不必特殊处理,保持精神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肺结核或者肺部感染、肺部肿瘤等疾病引起。需要到医院呼吸内科进行诊断及治疗,如为肺部感染,需要规范抗感染治疗,如为肺结核,需要抗结核治疗。孤立单发的肺小结节不会引起咳嗽咳气促等症状,无须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对于肺部小结节在三个毫米左右的,临床上是非常多的,大部分病人都没有什么不适临床症状,都是通过做体检,肺部做x线检查或者是肺部ct检查时才发现肺部有小结节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的话,这个不能排除有肿瘤的可能性啊,但是这个几率也不大,还得需要进一步检查一下加强CT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饮食上要清淡,戒烟戒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休息,预防感冒,如果出现了呼吸系统的问题的话,需要采取对症治疗措施,一般得用抗生素。定期复查,必要时需要进行活检。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如果身体有症状,对症治疗即可,定期随访复查,平时多注意合理的饮食,少吸烟,多注意休息等。如果有发热、咳嗽、胸闷等症状的话,那就是肺炎了,可以考虑输液使用抗菌药物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通常情况下,甲状腺结节6*3mm是否严重需要具体分析。分析如下:
甲状腺结节是指在甲状腺内的肿块,可随吞咽动作随甲状腺而上下移动,是临床常见的病症,可由多种病因引起。如果患者的甲状腺结节6*3mm,属于一些甲状腺的小结节,如果是良性结节就不算严重,如果是恶性结节,相对严重点。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明确甲状腺结节的性质,然后对症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是肺部的慢性炎症引起的微小结节,如果目前没有症状的情况下,可以暂时不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方面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性胃火偏重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定期复查肺部CT,也可以采取清热散结胶囊,进行活血化瘀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