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便的时候肛门出血,无疼痛症状,是什么原因,怎么治

会员96545898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小便的时候肛门出血,无疼痛症状,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怎么描述情况,肛门出血的话主要考虑是痔疮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主要就是平时注意避免上火 建议使用马应龙化痔栓用药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门出血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痔疮,也有可能是肛裂所导致的发生原因,主要是由于长时间的腹压增高或者反复的便秘,导致直肠肛管粘膜形成的曲张的静脉团,也就是痔核形成,而在排便的时候黏膜出血会表现为排便带血。另外就是肛裂的病人排便的时候会导致溃疡面的裂开,而表现为出血。这些疾病都应该系统的进行治疗,注意肛周的卫生,避免感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便秘上厕所肛门出血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便秘就会出现大便硬结、排便困难等表现。便秘上厕所肛门出血,有可能是由于粪便坚硬或是排便用力造成的,或是引起肛管粘膜渗血,或是引起了痔疮、急性肛裂等。而要想有效地解决问题,就必须要解决问题,消除病因,才能有效地治疗。便秘可以用开塞露来软化粪便,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排便。平时注意清淡饮食,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肛门出血是痔疮的主要症状之一,但是不能一见便血就以为是痔疮出血,因为消化道疾病和全身性疾病都可以引起便血。建议应该尽早到医院来检查确诊一下病情然后才能对症下药。近期要饮食清淡,戒烟酒。保持愉快的心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时滴血后喷射性大便后大量出血,有时直接喷射性出血。大便完后肛门一用力便大量出血。感觉肛门凹一下便喷射性出血。血色鲜红,血与粪便不混合。是内痔表现,去医院的肛肠外科检查诊治,需要做肛门指检看看,明确诊断后再进一步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便后出血,考虑是肛肠道的疾病可能大,比如痔疮,肛裂等疾病,可以进一步检查和治疗。可以到肛肠科就诊检查,可以使用栓剂等治疗,必要时使用止血的药物,注意饮食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如果严重的需要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出血可以每天给予温水坐浴,同时局部可以使痔疮膏等。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可能是内痔引起的出血。肛裂、肠息肉引起的出血,平时要多喝水。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