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期过后腹股处疼痛

会员184855484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40岁,经期正常,但经期过后右侧腹股沟处出现胶疼症状,晚上加剧。过去没有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经期过后,右侧腹股沟处出现绞疼,可见于盆腔炎,附件炎,建议你去医院进一步检查,以明确诊断后再治疗。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食物 。注意休息,饮食少吃辛辣油腻食物,您的情况可能属于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引起的疼痛和不适感。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疼痛血块多属气滞血瘀型,寒凝血瘀型。
气滞血瘀由于妇女以肝为先天,女子易怒,又易忧郁、郁怒均易伤肝,致使肝失疏泄功能,出现肝郁气滞、气滞血瘀、血行不畅,经期气血壅滞,至胞宫,继而出现腹痛。临床上多见下腹痛,可有胸胁亦痛,痛苦而拒绝按压,月经色泽紫黑色,并有血块,舌质深红,瘀点明显。
痛经主要表现为行经前后或来经期突然剧烈的痛,或者在月经期以后,还会伴随着小腹隐痛不适等症状。严重影响患者生活质量,甚至对工作造成极大的干扰。
凡在月经前后出现淋雨的情况,或是游泳,或是过吃生冷食,不重视保暖,致使寒邪客于冲任而搏结于血,血得冷,凝而不畅,经血流通障碍,继而引起腹痛。临床上多见是月经前后中下腹痛,得热疼痛减轻,经期相对减少,且色泽较深,有血块存在,脸色也较青白、舌边发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例假后的几日会感到肚子疼,这与下列情况有一定的关系:
1、有可能是盆腔炎、阴道炎等多种原因引起的。盆腔炎引起的是由于骨盆炎症引起的充血,导致腹部疼痛。
2、可能是由于肚子受寒,或者长期过度工作导致的腹痛。女人的体质本来就很脆弱,如果长期着凉,会导致体内的气血流通受到一定的影响,导致腹痛。如果过度的劳累会引起血液循环不顺畅,出现腹痛、腹痛等症状。
3、腹痛也可以考虑是由于其它肿瘤、全身疾病等原因引起的,需要到正规的B超进行B超,根据自身的状况做出相应的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经期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缓解疼痛,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女性存在痛经的情况,可以遵医嘱使用如布洛芬分散片、双氯酚酸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2.日常护理:如果女性在经期感觉腹痛,女性应注意进行日常护理,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要注意休息,不要进行剧烈运动。此外,女性还可以适当地进行按摩、热敷,以改善疼痛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经期疼痛吃对应的药物,以及温热食物。
女性朋友来例假时会有疼痛的表现。一般都是因为痛经引起的。首先痛经有两类,原发性和继发性。如果是继发性的,一般会出现附件炎、盆腔炎、子宫腺肌症等情况。如果是因为疼痛而引起的。平时要多进行腹部热敷,多喝红糖姜水,平时要注意保暖,平时要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多吃些温热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经期可能会右脑疼痛,可能是偏头痛、水钠潴留等原因。
对经期可有右脑疼痛者,很可能是因为自身存在偏头痛引起的,也可能是因为来月经时,水钠在体内潴留可加重,由此引起颅内水肿,导致颅内压增高,因此,此时还可使妇女产生右脑疼痛的症状。当女性发生头痛时,其主要的临床表现就是右侧肢体或者头部剧烈疼痛,甚至还会伴有恶心呕吐等情况。经期要注意休息,注意保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病人月经期间有右腹部疼痛症状,这种情况通常多由泌尿系统炎症引起,或阑尾炎,或附件炎或痛经等疾病有关。原因确定了病情的轻重。
如果是因为急性腹痛导致右下腹疼痛,应该先考虑是否为泌尿系感染,因为这种疾病很容易造成患者腹腔内积液,进而影响到患者后续的康复和生活质量。可在腹部进行彩超,以确定诊断,进而判断其发病轻重。对于已经患有盆腔炎和子宫内膜炎者应该注意休息,防止加重病情。提示患者在饮食上一定要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等食品,还要远离冷湿环境,搞好保暖工作。此外,还必须保持心情舒畅,切忌紧张和焦虑,可适饮用红糖姜水和热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