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可能因为用手机太多,左手大拇指关节弹响,伸曲不自然

会员184854786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可能因为用手机太多,左手大拇指关节弹响,伸曲不自然。正常的是伸直或弯曲,关节不会响,是连贯的。我现在无论伸直还是弯曲,第一关节都会“硌”一下,还会痛,早上起来更严重。不动的时候捏第二关节手掌位置会疼痛。(自我感觉是问题在第二关节,但弹响的是在第二关节)。请问这是腱鞘炎吗?怎么用药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腱鞘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注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建议服用布洛芬胶囊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去正规医院骨科好好的确诊一下,轻可以选择保守治疗,或者打封闭,平时注意加强保养。可以去买一副针对腱鞘炎专用的护腕,睡觉时对关节制动一下,效果比较好。考虑手指头关节长期的劳累和磨损,导致产生腱鞘炎可能最大。该疾病表现为用力回弹可能会有疼痛,手指头僵硬。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手大拇指关节疼痛可能是腱鞘炎引起的,有些是由于外伤所致的关节炎,也可能是风湿,类风湿。
如果出现关节疼痛的症状,可以到医院的骨科做详细的检查,根据病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同时还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避免手指的剧烈运动。在治疗期间,患者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用左手提拉重物,保持左手皮肤的清洁、干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左手的大拇指关节长得比较长,但是没有疼痛感是可以不用处理的,是属于正常的生长。但是如果突然之间出现有异常,有可能是属于关节有损伤而引起的,可以到医院拍x光片检查一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女人左手大拇指抖不是血栓。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因为血管内有血块,那么会导致左手大拇指的疼痛、皮肤变得惨淡、皮肤发麻、动作不灵活、体温降低、左桡支的跳动也会随之减弱。左手的血管中有血栓会导致手指肿胀,皮肤红润,在运动中会更加严重。如果是因为有了中枢神经的疾病,那么他的左手大拇指会颤动。建议可以去医院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手大拇指关节疼痛是什么原因,与肌肉疲劳、紧张和寒冷有关。可外用膏药,舒筋活血。外敷膏药、理疗、中药熏洗等。对于腱鞘炎,一般需要小针刀治疗或局部注射治疗,效果良好。也要多注意休息,尽量避免减少不利的外部刺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手大拇指发麻是由于局部神经的炎症所形成的,如由于神经出现炎症,于是就会造成血液循环受阻,还是及时去医院进行一下检查,另外要注意手指部分的保暖,可以用热毛巾来对此处进行热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