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人流清宫可以吃益母丸吗

会员184854759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人流清宫可以吃益母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在人工流产手术后,可以口服您说的药物,
指导建议:为了健康,建议在人工流产手术后,增加营养,注意休息,至少一个月内不能进行性生活,以免导致感染,并定期复查以便于观察子宫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八珍益母丸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调理妇科疾病的药物,它主要是针对于调经,或者是补气淤血,都有好好的效果,所以对于女性在任何阶段都是可以吃的,而且八珍益母丸它本身也属于一种中成药,对人体并没有太大的伤害,这种药物也是可以长时间服用的,不会有伤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只要不是激素类食物就可以了,月经期间注意好的生活习惯,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建议,月经期间注意好的卫生习惯,多用温水冲洗外阴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勤换内衣内裤,多穿棉线的内衣内裤减少一切刺激性因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益母丸可以活血化瘀,调理月经,缓解经期疼痛,月经量少最好在医生指导下合理服用益母丸,同时注意腹部保暖,按摩腹部,促进经血排出。要是月经量多最好不要吃益母丸,容易加重出血情况。如若身体出现不适,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使用不当容易引起不良影响。平时注意休息,加强饮食营养。注意经期卫生,不要在经期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多吃蔬菜、水果、瘦肉、鸡蛋等,可以增强抵抗力,预防一些疾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补血益母丸应该是直接吞。补血益母丸的主要作用是:行气活血,调经止痛。用于气滞血瘀所致的月经量少、错后、有血块、小腹疼痛、经行痛减。常用于流产后或者是产后的女性,是帮助子宫复旧而服用的中成药。补血益母丸中含有益母草、阿胶等成分,是口服的药物。一次12g,一日2次。不需要泡着吃。一般情况下是一次一个一天两次,建议最好饭后半小时服用。如果很大吞不下去,可以把它咬烂再服。建议平时的话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油腻的食物,身体不要着凉。不要暴饮暴食,多做一些运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情况下,想让来月经吃益母丸可以吗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若因气血不畅而引起的经期不规律,可以服用益母丸。益母丸是由益母草、当归、川穹、木香组成,具有行气活血、调经止痛的功效,适用于因气滞血瘀引起的月经量少、月经后延、有血块、小腹部疼痛等症状。如果女性来潮推迟主要有心理紧张、减肥过度、激素水平分泌不正常等因素,服用益母丸并不能达到来例假的目的,需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药物的调理,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益母丸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服用八珍益母丸的效果是比较良好的。八珍益母丸是由熟地、当归、党参、白术等药物组成的中成制剂,主要的作用为补气养血调经,女性由于环境改变,或者是压力等原因导致的闭经,八珍益母丸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如果女性是由于多囊卵巢综合症,导致没有排卵而引起的闭经,通常服用八珍益母丸效果不佳,可能没有任何的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