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之前白带异常过,我吃了一个疗程的妇炎康片之

会员184854403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之前白带异常过,我吃了一个疗程的妇炎康片之后还是有点异味,我又去拿药拿了妇炎康片和黄柏胶囊还有银尔舒活性银离子抑菌凝胶还有银尔洁活性银离子抑菌洗液这些药我一起用了两天,第三天到时候我发现白带无异味了请问我还需要吃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为了彻底治愈,应该在用几天药物。
指导建议:为了避免患阴道炎等妇科炎症,应该注意局部卫生,勤换洗内裤,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滥用抗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我看你图片上药管前面那一部分上面粘的是白带,没有问题。
指导建议:巴氏腺囊肿就是比较容易复发,平时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阴道炎要正规治疗,最好查个白带常规再选择用药

唐晓璐医师妇产科洛阳市第一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多囊卵巢综合症、慢性盆腔炎、先兆流产、阴道炎、无痛人流等

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其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随月经周期而有量多量少、质稀质稠的周期性变化。外阴有瘙痒,白带异常,考虑是炎症的可能性大,因为阴道炎症在月经前后特别容易犯。月经推迟,排卵一般也会推迟,因为黄体期是不变的,14天左右。建议可以保持外阴的清洁,密切观察白带的情况,考虑是快要月经来潮,可以等月经过后如果还有白带异常,那么再去医院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白带异常是指女性的阴道分泌物特征不正常的表现,可以通过妇科检查来了解外阴的皮肤、粘膜、质地等情况。
阴道窥器主要是检查分泌物的量、颜色、气味等。可以做白带常规、TCT、HPV等化验,明确感染的致病菌、阴道pH值、HPV感染情况。也可以通过彩超、核磁共振等影像学检查,可以帮助诊断子宫肌瘤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以通过以下四点预防白带异常。
1、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每天晚上用温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2、避免外界交叉感染,不用公共浴室提供的毛巾、浴衣、浴盆,不用公共游泳衣,内衣和外衣分开洗。3、如果出现分泌物增多,分泌物有异味,瘙痒应及时进行治疗,性伙伴一起治疗。4、不在月经期、产褥期、抵抗力下降的时候同房,平时应尽量减少性生活。只要注意以上4点,基本上可以预防白带异常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在阴道局部用药,提高阴道酸度。白带异常炎症较重者,辅以雌激素治疗。也可以用药液进行温水坐浴。要注意卫生,预防感染,特别是注意外生殖器的卫生清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所谓白带异常主要是指白带的量,颜色,味道出现异常。如果白带恢复正常,则认为是由于宫内节育器造成的。如果取出宫内节育器以后,白带依然带有血丝,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发现潜在的疾病。同时需要保持私处的卫生,注意饮食的清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