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你好,我爸爸,眼皮就像水肿一样,很久了也没有好,不

会员184850986 50岁 15元 已回复
你好,我爸爸,眼皮就像水肿一样,很久了也没有好,不痛不痒,他说平时会有挺多眼屎,但是上厕所情况正常,公司每年体检,抽血都没有检查出问题
当前服药说明:
正在服药药物,吃的中药,没有不适,但是没有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眼睑水肿,最常见的原因是肾脏疾病。另外,内分泌紊乱,也可以导致眼睑水肿。如果每年体检没有发现问题,那就可以排除这种情况。
指导建议:注意观察,眼睑水肿是否与吃中药有关系(是不是吃中药之后,才发现眼睑水肿)。另外,您父亲为什么要吃中药?眼睑水肿有可能与吃中药(治疗)的病因有关系。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在眼皮周围出现了过敏很有可能是接触了过敏的食物或者是环境因素的导致的。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出具体过敏原,再对症使用抗过敏类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尽量避免接触过敏原。注意休息,别熬夜,保证充足睡眠。饮食上要忌食辛辣刺激以及海鲜类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如果晚上睡觉的时候出现腿肿,并且伴有疼痛,考虑可能是腿上出现了炎症或者是血管堵塞而引起的,应该到医院尽快检查一下,建议做个下肢血管造影B超以及血常规等相关检查,看看是炎症引起的还是血管疾病导致的,查清楚再进行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双眼皮水肿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改善,能够起到舒缓和镇静的作用。如果眼睛的轮廓比较小,可以考虑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能够使眼睛的轮廓增大,并且还可以是眼神看起来更加的明亮,但是刚刚做完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水肿现象,采取冷敷以及多休息的方式能够促进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手术后水肿是一种正常现象,在此期间可以进行压迫和冷敷,有效减缓肿胀的形成。割双眼皮手术后1-2天内眼睛出现水肿是正常的,双眼皮手术一般要覆盖切口1天,第二天要摘掉纱布尽快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进眼肌以及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少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充血的早期吸收。对于术后水肿,可以在专业医美机构医生指导下使用消肿药或冰敷和物理治疗达到快速消肿的目的。建议求美者平时注意休息,保持好心情,不要吃辛辣食物以及发物,会影响伤口愈合,多吃水果蔬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应该及时到医院皮肤科就诊进行针对性的检查,有利于明确诊断和对症治疗。考虑是由于过敏导致的水肿或者是由于长时间哭泣以及临睡前大量饮水,引发水肿的可能性比较大。首先需要观察是否存在过敏原,比如花粉或者是其他容易导致过敏的物质。具体药物的应用应该由医生指导下进行,饮食上应该避免辛辣食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隆胸手术之后出现水肿的情况可以去医院进行复查,其次可以进行按摩以及热敷等措施进行消肿。手术之后出现水肿很多情况下属于正常现象,爱美者不需要太过担心,定期去医院复查。术后一定要注意饮食的清淡,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因为刺激性的食物会影响胸部恢复的时间还要注意不能剧烈的运动。做硅胶隆胸的时侯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才更加可靠。建议爱美术后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再次碰伤胸口的手术部位,另外在术后的一周以后,可以对手术部位进行适当的按摩,避免包膜挛缩出现。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