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专家!最近十来天之内:有天晚上突然夜里睡觉醒

会员171584615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专家!最近十来天之内:有天晚上突然夜里睡觉醒了,醒后就感觉心口窝位置阵阵的疼,说不出那种感觉,坐起来,站起来没有感觉,最近白天没什么事,到了晚上睡觉一开始也没感觉,就是到了夜里两三点以后就会醒,左右睡都不舒服,就感觉心口窝往上不舒服,就像一种内部很疲劳,很累的感觉,阵阵的不舒服,坐起来以后过会就没感觉。左边肋骨最下方那个地方有点疼!敬请专家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突然夜里睡觉醒,心口窝位置阵阵的疼,多是由于心肌供血不足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心内科就诊,做心电图检查,看心肌供血有无异常,以便及时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睡觉醒来口苦,有可能是由于口腔疾病的原因导致的。如果白天没有任何临床症状,只是夜间出现这种现象的话,当然还是要考虑是不是口腔方面的问题引起的,主要还是要看夜间睡眠当中,有没有用口呼吸的现象。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晚上睡觉醒来的时候感觉嘴里面发苦,有可能是和反流性胃炎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胆囊的问题有关。嘴苦与胃炎,胆囊炎,中医脾胃肝胆湿热有关的,需要检查确诊。也与过度劳累、长时间的酗酒、抽烟等有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宝宝夜里睡觉突然大哭,可能是因维生素D缺乏引起的佝偻病,导致神经兴奋性增高,出现大哭的症状。如果宝宝夜里睡觉突然大哭还伴随有红肿、疼痛等症状,多为病菌感染引起的,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治疗,同时不排除肠痉挛引起的疼痛症状,出现晚上睡觉突然大哭的症状,一般可谈过顺时针按摩宝宝肚子缓解症状;还可能是因为宝宝肚子饿了,需要家长及时带宝宝及时就医明确具体病因,方便进行下一步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出现头晕感觉天旋地转的症状,是出现了眩晕,引起这种症状的原因非常复杂,包括高血压病,脑动脉粥样硬化,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后循环缺血,美尼尔氏综合症,中耳炎症都可以引起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服用一些药物调理治疗,但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可以服用中药调理治疗,配合针灸治疗,睡眠问题最根本的原因是大脑中枢神经受损,导致脑神经功能紊乱,针灸可以将紊乱脑电波疏通正常,修复调整受损的脑神经,让脑神经组达到比较好的状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睡觉的时候感觉突然抽搐,首先考虑是由于缺钙的原因导致的,但是也可能是由于电解质缺乏造成的,去医院做一些检查,并且可以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或者是补充一些钙质来治疗,是由于有神经炎症方面的问题影响的,或者是肌肉痉挛的原因造成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