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帮我看一下检查结果间接胆红15.2是怎么

会员184848563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麻烦您帮我看一下我这个检查单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可以的,您需要在追问里面拍照上传,上传相关报告,才能给您进一步解答,才能给您相关意见建议。
指导建议:可以在追问拍照上传,可以给您解答,如果有什么疑问也可以进一步让医生给您解答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同房导致妊娠,可以在7-10天后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也可以到医院采血检测HCG和孕酮,可以初步诊断妊娠。现在怀疑自己怀孕了,可以去药店买一个怀孕测试棒或早孕试纸来测试,以确定怀孕,月经推迟约10天前去医院做B超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肝胆检查是肝胆脾胰肾彩超。经过肝胆脾胰肾的彩超检查,多可发现患者肝脏,或者胆囊内的疾病或者病变。如患者发现肝脏的占位性病变,需要进一步查上腹部的增强CT或者核磁检查,看患者肝脏占位的性质以及良恶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妇科的彩超报告附件和盆腔是同时要监测的,一般报告单上是有明显的检测。可以到专业的妇科进行明确诊治,如果有盆腔积液是要同时治疗的,或者是一周以后进行复查彩超。平时要注意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利用磁共振对水显示比较敏感,使用重T2像,抑制软组织信号,凸显水信号,从而呈现胆管胰管的断面及三维图像。检查时要使胆囊充盈,检查前要禁餐。检查主要应用于胆系的梗阻性病变以及胆囊病变,包括胆系的结石以及结石所导致的梗阻。肿瘤,炎症或者感染等所导致的胆系扩张,3术前评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底检查主要是指盆底肌功能的检查,其主要包括手检肌力的检查,是通过手指放置阴道感知盆底一类及二类肌的肌力情况;其次是盆底压力的检测,通过阴道放置压力检测仪来判断静息状态下或运动状态下的压力改变;再次盆底肌电的检查通过肌电探头放置阴道连接盆底检查仪后做盆底肌一类肌、二类肌的收缩,放松动作来评估静息状态下或运动状态下盆底肌电情况,通过对盆底肌电的检测来判断治疗及愈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口臭的原因和平时的生活习惯,还有经常吃东西之后刷牙都有一定的关系。口腔异味多是因为有龋齿,牙周状况不好,胃肠道有问题,注意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注意饮食健康,清热解毒。勤刷牙漱口。部分人群如果有扁桃腺结石也会引起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