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颌下面有肿起来,核桃大小,是什么病

会员113390039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下颌位置,颈部靠上,有对称肿大,右边厉害一点。不知道是什么肿了。原来胖的时候不明显,瘦了以后明显,摸起来硬的,不疼。(女,37岁)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淋巴结肿大,可能是感冒咳嗽,咽喉炎等引起的,不必太担心
指导建议:但是进行一个检查是有必要的,如局部彩超检查,血常规检查等等。如果确实有必要的话,也可以考虑进行淋巴结穿刺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淋巴结肿的病症,还有可能是属于与结核杆菌感染引起的颌下淋巴结核的病症。所以是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一下,鉴别出是属于哪样的病症,然后再对症进行医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完下颌角还是大小脸,这可能是由于正处于消肿期或是两侧削骨量不同导致。做完下颌角还是大小脸,可能是由这两个原因造成的。下颌角削骨手术一般是需要三个月的恢复时间的,在这三个月的时间内,两边脸可能因为肿胀的程度不一样,从而导致两边的脸不一样,但如果下颌角削骨手术的恢复期结束之后,还是出现两边脸不一样大的情况,那就是下颌角削骨手术两侧削骨量不同,造成两侧软组织不对称,从而显得两边脸不一样大。建议打瘦脸针进行瘦脸,瘦脸针是现在安全无害的一种方式,方法简单,不会产生什么副作用。下颌角手术目前都是采用口内切口,所以手术以后保持口腔的卫生非常重要,口腔不停有唾液分泌,要进食,不能保持无菌的环境。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下颌角伤口正处于伤口的肿胀期或是手术的削骨量不同,都会导致做完下颌角还是大小脸的情况。做完下颌角在手术过程中剥离的范围比较宽,所以术后水肿两边不一定对称,有时候看见两边大小不一样,大小脸的时候,在手术早期也许不是因为这个其他原因只是水肿的程度不一样,也可能是由于下颌角削骨手术两侧削骨量不同,造成两侧软组织不对称。后要及时刷牙,吃饭后要及时漱口,把食物残渣清理干净。在住院期间护士会定期做口腔护理,进食后会用消毒液把食物残渣从伤口上清理掉。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完下颌角大小脸这是由于伤口正在肿胀的情况,如果过了肿胀期还没恢复就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下颌角做完脸还是大小脸,属于正常现象,磨骨对手术部分有一定创伤,所以恢复期间因肿胀导致两边不一样,大可不必担心。建议等完全消肿后再进行观察,如果恢复期后没有好转,可能是由与医生手术操作失误导致这种情况则应及时去医院就诊。住院期间饮食要注意是温的、凉的、流食,不能吃太热的东西,太热会刺激黏膜,另外不能吃太硬的东西,特别是辛辣的食物都不能吃,当然烟酒更不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下颌角大小脸的原因肯能由于伤口正处于的肿胀期,另外手术操作不当也会引起大小脸情况。做完下颌角之后感觉两边不一样是属于正常的现象,磨骨整形创伤较大,会出现一段时间的肿胀期,局部肿胀情况不同会导致看起来不一样,如果在手术后三个月后还是出现红肿的情况,这种可能是由于两边削骨的量不同导致的,应及时去医院就诊。下颌角手术大约1-2周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饮食,也要注意不要吃太热的东西,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手术以后出现结节的现象是属于正常的,因为皮下组织受到损伤时,容易出现血肿,从而引发结节。吸脂手术的原理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不论是激光溶脂还是手术吸脂,都离不了做的微小切口,而术后产生的增生和结节就和这个切口有一定的关系。过了恢复期皮肤还是结节的话,那就可能是医生吸脂的层次比较前,导致皮肤受到了损伤,从而在恢复过程中就会出现结节的情况。建议吸脂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