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朵很痛发炎挖出来像豆腐渣样的东西

会员184847998 5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的耳朵有点疼里面发炎了还有点浓挖出来像豆腐渣一样的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耳痛、流脓,有两种可能性较大,一是外耳道疖肿,疼痛比较明显,破溃后出现流脓、流血症状;二是化脓性中耳炎,可出现耳痛、听力下降、耳鸣等症状,鼓膜破裂后可出现流脓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耳鼻喉科就诊,进行耳镜检查,即可明确诊断。如果是外耳道疖肿,可使用碘伏消毒清理脓液,然后使用百多邦软膏涂抹抗炎。如果是化脓性中耳炎,可使用碘伏清理脓液,然后口服消炎药抗炎,同时使用泰利必妥滴耳液滴耳或耳浴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积极使用消炎抗感染类药物进行缓解,牙龈发炎肿痛的常见病因包括智齿冠周炎、食物嵌塞、异物刺入、内分泌及根尖炎引起的根尖脓肿等。避免摄入刺激性食物,避免出现扩散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智齿发炎痛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生素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根管治疗进行改善。智齿发炎痛有可能是细菌感染所致引起,需要用抗生素药物消除局部的炎症,也有可能是口腔里面有坏死的神经导致的疼痛,所以需要利用到根管治疗,清除口腔里面的有害细菌及细菌,然后利用树脂材料将牙洞补起来,减少细菌的滋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出现智齿发炎的时候应该先消炎治疗。同时每日应该盐水漱口,尽早减轻这种炎症的症状。另外,智齿发炎容易反复发作,所以在全消除炎症之后,可以考虑拔掉智齿,这样可以避免以后反复的,出现肿痛的症状表现。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乳头摩擦到衣物或不合身的胸罩,就会产生异样感。摩擦会引起疼痛和刺痛,皮肤也会变得干燥或开裂。另外,鉴于年龄也要考虑炎性乳癌的发生。平时注意保持局部清洁,不要穿太紧的内衣。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出现牙齿的发炎、牙龈红肿,这时候往往提示是有细菌的感染,一般多是牙齿的周围厌氧菌的感染。一般可以口服一些这方面的药物,多可以很快的好转,要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注意多饮水,可以外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牙龈发炎肿痛可以通过口服消炎药进行治疗。同时保持口腔卫生清洁,刷牙漱口,必要时可以采用局部冷敷,缓解牙龈肿痛的疼痛现象。有条件者,及时到医院拍口腔全景片,看看牙齿牙根的情况,找出导致牙龈肿痛的原因,对症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