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做了scl90自量表,可以看一下吗

会员184847593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做了scl90自量表,可以看一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做了scl90自量表吧,结果呢,现在是哪个部位不舒服,告诉我,或上传相关的图片,
指导建议:我看看会进一步帮助您的,也可以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看的。符合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引起的症状,应该积极的进行治疗。积极锻炼身体,增强机体抵抗力,保证足够的睡眠,保持心情舒畅,可以口服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的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割完双眼皮可以看书,但是要避免时间太长,以免出现疲劳。双眼皮通常可以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等手术方式治疗,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刚刚手术以后眼部可能会伴有肿胀以及疼痛,因此最好能够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或者是看书,以免出现眼部疲劳,从而影响到恢复,在恢复期间还要注意做好眼部的卫生护理。平时要注意眼部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还要避免过早的使用眼影之类的化妆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您好,肺结节如果没有咳嗽,胸闷气短等症状,不需要治疗,每年复查一次CT观察直接大小变化就可以。总胆红素轻度升高,在饮食不当,睡眠不佳,劳累等情况下,也可以引起,可以间隔一个月左右复查肝功能,看看是否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宫颈T CT没有明显异常。白带有霉菌感染,需要使用达克宁栓一类的抗真菌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自煎好。自己可以掌握熬中药不同时间,所需要不同的火候,可以随时自行调整。机构代煎都是用煎药机进行煎煮。煎药机在煎煮的时候,会把所有的中药倒入容器内,不能够调整火候的大小以及调整中药出锅的时间。有一些解表药要轻煎,也就是不能久煎,但是在代煎的煎药机无法做到这一点。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做了个狐臭手术隔一天去输液一般是不可以的,最好能够坚持用药。狐臭手术可以选择微创手术或者是传统的开放手术,可以在腋窝的部位做Z字形切口,然后切除大汗腺,从而有效的去除狐臭。手术后可能会导致局部有伤口并且伴有疼痛,需要使用药物治疗,能够促进伤口愈合以及预防感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人流后一周左右益母草,通常要根据自身恢复的快慢程度来诊断。
益母草属于一种中成药,可以起到活血调经的作用,改善淤血引起的月经不调和,产后恶露不尽,如果流产后出现出血淋漓不净或者子宫复旧不全的现象,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益母草调整。人流后一周左右能够慢慢的恢复,服用的时间控制在一周左右。
吃些温性和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健康的作息。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