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喉咙不舒服,胃不舒服,十几天了,吃了胃药好了十几天

会员116251098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半个月喉咙不舒服,胃不舒服想吐又吐不出来,胸口两边摸的包块,后来医生开了胃药吃了,好了十几天,现在又这样,胸口两边包块以前在胸口两边上面,现在下来了一点,没有压痛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喉咙不舒服,这个有可能是咽喉炎。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阿莫西林,配合咽炎片奥美拉唑进行治疗。主要还是平时配合饮食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十几天不干净是不正常的,多考虑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肿瘤等疾病有关。正常月经是周期性的子宫内膜脱落和出血,正常周期是21~35天,平均是28~32天,经期是2~8天,平均是4~5天。前提或后错不超过7天均属正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月经来潮后10多天还会出现出血,很有可能是在排卵期出现了出血。排卵期出血的次数一般不会超过月经量,一般不会有腹痛等不适的表现,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如果月经量过多,需要考虑是不是子宫肌瘤、附件区囊肿等器质性疾病。建议到医院做B超检查。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一些药物。建议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大姨妈一般是指月经,月经推迟十几天了,原因是多种的,不同人群的诱发原因也不同,应分情况讨论:月经初潮的女性月经推迟十几天了,一般是正常现象,随着身体发育,卵巢功能成熟,可恢复正常月经来潮;孕龄期且有无保护性生活的女性,月经推迟十几天了,考虑存在怀孕的可能,需要查血HCG值,或者做B超检查,从而明确是否怀孕。此外,月经推迟十几天了,也与情绪不良、熬夜、环境刺激、妇科疾病等因素有关,建议女性及时就医,明确具体病因再进行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仅仅根据您出现的症状,以及舌苔(厚腻)的现象,还不能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可能性比较大的病因,首先应该考虑中暑。或者是心理因素,以及睡眠时间不足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胃药铋剂吃了之后可能会失眠。
铋剂类药物形成的不溶性胶沉淀很难被消化道吸收,微量的铋吸收后主要分布在肝、肾及其他组织中,以肾脏分布居多,主要通过肾脏排泄,而夜晚就是内脏排毒的时间,所以会导致失眠。可以吃一些奇异果、全麦食品、葵花子、鲜藕、香蕉等食物来辅助改善睡眠,还可以通过一些运动和睡前和一些牛奶、泡脚来缓解失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是月经不调引起的。主要是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器质性病变引起的。服用相关药物进行调理,喝些红糖水。注意休息的,不要有太大的压力的,可以考虑进行一下超声等检查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