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口疼,血常规显示CK和CK-MB偏高

会员184845760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胸口疼,血常规显示CK和CK-MB偏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心肌酶谱检查结果看,肌酸激酶、肌酸激酶同工酶高于正常,其中肌酸激酶明显高于正常。这种情况一般同时心脏、肝脏、肾脏肌细胞损伤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结合胸口疼痛症状,需警惕心肌梗死、心肌炎等疾病的可能。建议再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肝胆脾彩超、肝肾功能等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期肺癌的通常表现为胸部的疼痛,同时会有一定的异常咳嗽痰中有血的情况。很少有背部的疼痛,如果出现背部的疼痛可能会有一定的癌细胞转移导致出现的情况,同时也可能是肌肉的劳损或者是受风寒或者是劳累等情况导致出现的症状。首先需要进行拍片检查,看是否是癌细胞的转移如果没有转移,主要是进行对症治疗,可以进行尽早的手术然后进行化疗和放疗来控制肿瘤细胞的扩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口疼是胃疼,如果目前服用药物效果不理想,有加重趋势,那么还是考虑进一步检查胃镜,同时也需要考虑检查幽门螺杆菌看一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这方面疾病。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有可能是心脏的问题,常见的有可能是冠心病、心肌梗死或者心绞痛而引起的,通常这种除了胸口疼之外,还会伴随着有胸闷、心悸等感觉。另外也有可能是胃部的疾病,例如是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或者胃溃疡都会引起这个地方的疼痛,会伴随有腹胀、嗳气或者出现胃肠道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蛀牙疼的原因是刷牙不彻底,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产生的龋坏,龋坏表现为牙体硬组织色形质的改变。去医院口腔科进行充填修复治疗改善缓解症状,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胸口疼头疼的病因可能是由于最近没有休息好导致的。睡前一个小时不要考虑事情,保证晚上11点至凌晨六点的有效睡眠,中午休息半个小时,症状一直不间断的话可以抽空到一医院查一下心电图,血脂,血糖等检查的。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