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从一开始(前年)能看到房子到现在白天(今年)只

会员184845658 6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眼睛从一开始(前年)能看到房子到现在白天(今年)只能看到浅浅的轮廓,右眼形同常人,但是看不到,左眼白内障,白色物质堵住了瞳孔的内心,请问这种情况能不能治好?怎么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单纯白内障,没有眼底病变,通过手术摘除浑浊晶状体,植入人工晶状体,那么可以提高视力。
指导建议:请积极到当地较大医院眼科检查治疗促进恢复。平时注意控制血压血糖平稳。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眼睛刚出生就可以看到东西的,刚刚出生,宝宝,能够模糊地看到妈妈,他的视线,大概集中在眼前达到8~15厘米左右的物体上面,同时还可以用眼睛去追随移动的物体,到一个多月的时候,宝宝大概能够看清眼前15到30厘米之内的东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在怀孕5周左右就可以看见胎芽。
如果孕妇的月经周期较为规律,并且胎儿的发育也良好,则一般会在怀孕的5周左右就可以通过检查发现宫腔内有圆形或者是椭圆形的妊娠囊。但是需要等到怀孕42天左右才可以观察到胎芽和原始的心管波动。孕妇在确诊之后需要定期进行产检,明确胎儿的发育情况,如果出现异常需要及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胃镜能看见喉咙。胃镜是从嘴巴到咽喉,再到会厌,再到食管、胃、十二指肠。在进行胃镜检查时,最好不要出现咽痛、咽喉发炎等症状。如果是咽部和咽喉发炎导致的咽喉部位出现充血和肿胀,那么在进行内窥镜检查时,可能会导致内窥镜无法顺利通过,从而导致发炎甚至是出血。因此建议在发烧、喉咙痛、炎症消失后再进行胃镜检查。
建议患者前往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以免出现误诊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埋线双眼皮闭上眼睛有可能会看到黑线,属于比较正常的状况。如果自身属于单眼皮通过埋线双眼皮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眼睛会有些红肿,可以适当的通过冰敷或者是热敷的方式起到消肿的作用,在做完手术之后能够看到黑线属于比较正常的现象,不用过于担心。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感冒是有自限性的,在出现感冒的症状之后,很有可能会导致流鼻涕,打喷嚏,鼻塞等一些上呼吸道感染的现象,但是一般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因为身体免疫力比较差的人恢复比较慢,也可能会需要两周左右时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腰痛主要是因为腰上的压力增加,以及腰部的韧带等软组织的稳定性较差。怀孕是女性一生中不可避免的事情。怀孕以后,肚子会随着孩子的生长而增大,其实,肚子越大,前方的压力也就越大。这样就形成了一种叫做脊柱前倾的生理上的前倾。随着孩子的长大,腹部会受到更大的压迫。孕妇在怀孕之前出现腰间盘突出,可能会加重腰间盘突出,腰痛会加重,腿部疼痛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