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天失眠心情烦躁身体无故疼很抑郁忍不住哭

会员184844833 1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每天晚上失眠,心情莫名烦躁,身体疼无缘无故的疼,但身体没病,很抑郁,眼泪忍不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每天晚上失眠,失眠考虑是神经衰弱,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口服百乐眠胶囊,谷维素、刺五加、B1片来调理,适当参加体育活动,如跑跑步,平时生活规律一点,不能过于劳累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心情烦躁是抑郁症的表现。
失眠心情烦躁其实都是抑郁症的一种表现,在出现抑郁症之后会导致大脑的神经受到一定的刺激,所以会导致心烦或者是失眠等症状,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药物治疗,或者是心理治疗等方式得到很好的缓解作用。
心烦气躁的人群,饮食上应该多吃一些有助于清热去火的食物,黄瓜,冬瓜和芹菜等蔬菜,对于清理内火有一定的好处。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不是,引起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失眠后心情烦躁不一定就是抑郁症。
导致失眠的原因主要有环境原因、个体因素、躯体原因、精神因素、情绪因素等。改善失眠症状,人遇到事情睡眠不好是正常的现象,往往是个人把睡眠看得过重,造成了一种恐慌的心理状态,使自己的睡眠更加不好,一定要从自己心理上正确认识睡眠,把一些问题想得简单一点,自然睡眠就会改善。失眠睡不着烦躁不一定有抑郁症。但抑郁症会导致失眠,心情烦躁。
建议:失眠要放松心情,避免紧张焦虑等不良情绪,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每天按时睡觉,按时起床早睡早起,白天适当做一些有氧运动,睡前不能喝酒,浓茶,咖啡,晚餐不宜过饱,睡前喝一杯热牛奶,用热水泡泡脚有助于睡眠,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心情烦躁晚上失眠不是抑郁症。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较强的焦虑情绪所导致的。可能在生活中内心有着较强的焦虑情绪,会容易影响到正常的睡眠,容易体验到失眠的感觉或症状。因此,当前需要考虑的是帮助自己寻求情绪管理与控制方面的专业心理咨询,来帮助自己能有效地消除导致产生失眠的心理因素,增强抵抗焦虑的心理素质,从而更有利于尽快地恢复正常的睡眠和精神状态。
建议:可以考虑接受心理治疗,促进情感表达和交流。试着调整自己的心情,排解情绪,主动寻求身边的情感支持和陪伴。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头痛失眠缓解方法如下:
1.百合、健溪园等为了调节自己的身体,可以服用中药。
2.也可以去看心理医生,排除心理疾病。因为心理疾病会引起精神障碍。
3.此外,通过一些体育锻炼,还可以改善失眠烦躁现象。头痛、失眠、烦躁可能与不好的情绪有很大关系,也可能是精神过度紧张的原因,平时可以选择旅行来缓解心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烦躁易怒失眠并不一定是抑郁症。
烦躁易怒失眠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出现烦躁易怒失眠症状后并不代表一定患上了抑郁症,也可能是出现了其他的疾病,它跟抑郁症是有一定区别的。如果去医院检查确诊出来发生了抑郁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抑郁的药物来进行调理治疗。
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休息,最好不要经常有过大的心理压力,熬夜时间不要太长,同时睡觉之前最好不要喝咖啡。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每天心情低落不一定是抑郁症。
抑郁症患者会表现出失眠以及心情低落的现象,但并不是所有的失眠心情低落都是抑郁症引起,也有可能是日常精神压力过大、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突发变故等因素所引起的现象。如果担心身体存在抑郁症,可以到医院进行专业的评估,来确诊是否存在抑郁症。
每如果检查确诊是抑郁症,需要结合身体的情况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再治疗时期,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