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心发烫,内痔疼

会员184844256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手心发烫,内痔有点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属于阴虚火旺,个人体质的原因。如果平时经常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容易便秘的话,更容易发生这方面的问题。可以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必要时配合喝一些相关的中药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理治疗,注意观察,一般可以慢慢好转,不会严重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心发热多为阴虚火旺导致。人体在长时间熬夜,劳累,精神过度紧张,高热等之后,体内阴液被大量消耗,导致阴液不足,阴阳暂时失衡。阳气相对过旺,阳气有温煦人体的生理机能,当阴液相对不足时四肢末梢阴血不足,没有阴液制衡阳气,出现局部末梢神经濡养不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手心发热、失眠是手足发热引起的,手足发热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常见症状之一。
失眠、手心发热是一种症状,多发生在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患者;手足发热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常见症状之一。因此,失眠患者出现手足发热时,应考虑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可能。建议平时放松心情,避免工作生活压力,适当活动,如散步、游泳等,有助于提高植物神经功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发烧的时候如果手心发烫,可能是宝宝上火导致的发烧,这时除了需要降温外,还要吃一些降火的药物,另外就是积食导致的宝宝出现发烧手心发烫,这时需要控制宝宝的饮食量,还要给宝宝做降温处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晕伴有手心发热,一般考虑是功能性头晕造成的症状,这就头晕的性质表现为头昏脑涨,很少出现看东西旋转感,不伴有恶心,呕吐。常常伴有心烦失眠,出虚汗,手心发热的症状,和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一定的关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孩血虚阴亏的手心发烫多由于平素体质虚弱,或大病、热病后,失于调理,阴血耗伤,正气尚未恢复而致。这部分常表现为手足心发热,形体消瘦,精神萎靡,咳嗽少痰,目眩耳鸣,口干舌燥,午后潮热,颧红盗汗,小便频数,大便秘结。可以给孩子用中药调理一下,平时孩子的饮食要加强饮食营养,不能吃太多的零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可能是缺钾缺钙,另外也有神经系统异常,血液循环障碍,可通过血脂,血液黏稠度及颈部CT检查,明确具体病因,对症治疗。钾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元素,其作用主要是维持神经,肌肉的正常功能。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