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于一月底做了B超,查出有盆腔积液,吊了两次

会员184843885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于一月底做了B超,查出有盆腔积液,吊了两次点滴,过了两天就不痛了,现在又开始下腹很痛,已经有一个星期了,阴道分泌物还算正常吧,也不算特别多,有一点多吧,现在疼的难受,直不起腰,有时候疼得要上厕所大便,有时候腹部一疼就觉得屁股也疼,很困扰,去过镇上医院看,不敢再去第二遍了,怕治标不治本,现在又不太敢去远的地方,怎么办,有什么解决的方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您好,导致腹痛的原因是特别多的,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因为盆腔积液没有彻底治愈而导致的腹痛。
指导建议:你这个也有可能是因为肠胃消化不好而导致的腹痛。建议你尽量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也可以口服一些妇科的消炎药,治疗一段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有盆腔积液,是药物在怀孕的过程中可能会有少量的渗出液,过段时间自己就会逐渐吸收。怀孕后看不见孕囊,有盆腔积液量比较多,伴有腹痛不排除宫外孕。一定要密切观察,剧烈腹痛,血压下降较快,必要时需要后穹窿穿刺,到时需要剖腹探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根据盆腔积液形成的性质和原因,盆腔积液的颜色也会有不同。生理性的盆腔积液应该是淡黄色。严重感染引起的盆腔积液颜色会是黄色。出血引起的盆腔积液是红色。盆腔积液是在腹部最低处集聚的液体。有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月经前后,排卵期炎症的情况下,都有可能导致盆腔积液,一般不超过两厘米,没有腹痛下坠的话,考虑是生理性的,可以先观察,暂时不用药物治疗。如果感到腹痛下坠,考虑是炎症引起的,可以口服抗生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抽取盆腔积液对身体是没有危害的。盆腔积液是慢性炎症的表现。可以采用中药治疗,具有清热解毒,健脾沥干的功效,对于治疗盆腔积液有很好的效果。病人在治疗时注意多吃水果,增加营养,锻炼身体,注意劳逸结合,提高机体抵抗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的盆腔积液多发生在排卵后或早孕期,多可自然消失,不必进行治疗,但大多盆腔积液是由于炎症引起的,即由慢性盆腔炎症渗出所致。要注意休息,注意保胎治疗,定期复查看看积液是否吸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要避免辛辣食物食用,平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有利于炎症恢复,平时要放松心情,并且要保持腹部的保暖,定期去医院复查盆腔积液的恢复情况,必要时口服消炎药物治疗,注意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