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两个小腿感觉有虫子搜一样,两个脚除了脚心脚趾

会员184842640 6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两个小腿感觉有虫子搜一样,两个脚除了脚心脚趾和脚后跟发麻,后背左边发痒晚上睡不着这个什么病症,大概有一个多月了,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排除神经性病变引起的症状,一般常见于有腰椎疾病或者糖尿病及神经炎的患者。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行腰椎CT及血糖,血脂,肝功,尿酸等检查,必要时做肌电图及神经方面检查,可以服用甲钴胺片看看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脚趾骨折两个月脚还肿可以通过物理方法来消肿。具体分析如下: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如果患者的脚趾骨折两个月脚还肿,可以通过物理方法来消肿,比如按摩,按摩是以中医的脏腑、经络学说为理论基础,并结合西医的解剖和病理诊断,而用手法作用于人体体表的特定部位以调节机体生理、病理状况,达到理疗目的的方法,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肿胀的消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两个小腿不一样粗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两个小腿不一样粗很有可能是由于腿部的肌肉肥大等因素引起的,可以在比较大的一侧注射瘦腿针,能够促进局部的肌肉提肌收缩,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是由于脂肪堆积所引起的,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两个月的宝宝手心脚心出汗可能是生理原因、缺钙、病理原因导致的,具体如下:
1、生理原因,若没有伴随其他不适症状可能是生理性原因导致的,两个月的宝宝身体新陈代谢快,受到刺激或穿衣太多容易有手心脚心出汗的情况。
2、缺钙,钙质对两个月宝宝的生长发育非常重要,随着宝宝身体逐渐发育,需要的钙质更多,若钙质补充不足容易导致两个月的宝宝手心脚心出汗的症状。
3、病理性原因,病理性原因导致通常在安静的状态下有出汗多的情况,常见病理原因有:佝偻病、脾胃功能失调等。多数是脾胃功能失调导致的,要缓解症状建议家长做些清淡营养的食物,避免两个月的宝宝吃辛辣、油腻、上火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大脚趾骨折两个月可以干活,但不可以进行重体力劳动。
大脚趾断裂后2个多月可以做一些日常的工作,但是不要太多的负担。大脚趾骨折在2个多月内基本痊愈,但由于骨折位置的牢固程度尚未完全复原,所以仅限于做一些常规的工作,如果过分的负荷会使骨头再一次断裂。大脚趾骨折要进行内固定,在固定过程中会出现局部骨质疏松症,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这样就会出现局部的骨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脚趾骨折两个月了脚面还肿可能是血液循环不畅、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等因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脚趾骨折两个月后脚面肿胀可能是由于骨折愈合后经常下地走路或者站立时间过长,导致血液循环欠佳而导致肿胀不能完全消退或者消退比较慢,一般在下肢的活动功能完全恢复后,肿胀自然会消失。第二,下肢深静脉彩超可以明确诊断脚面反复肿胀,因为长期不活动导致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肾部疾病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能盲目的治疗,建议及时的去医院肾内科化验肾功能,尿常规,进一步检查确定性质对症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