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头痛口苦怎么办?

会员184683417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昨晚开始左边偏头痛,眼眶痛,太阳穴痛。睡一觉起来头晕,整个头痛,恶心,口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属于神经性头痛,可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配合口服适当的药物,比如养血清脑颗粒等药物,一般还是可以好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理治疗观察,一般还是可以好的,如果没有明显效果就需要做针灸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测量一下体温,看看是否体温正常。如果体温正常,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可能存在中暑的现象。中暑主要是身体感受热邪所致。通常表现为头晕,头疼,发热,恶心呕吐,没有食欲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要到医院查血压血糖,排除血压血糖异常的问题同时要看一看是不是缺血贫血的问题,同时要排除颈椎有没有什么问题,还有就是低钾的可能确诊,再对症治疗。平时吃些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曲度变直引起头晕头痛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治疗。
第一,病人可以自行采取自调便携式颈椎牵引,可以增加颈部的间隙和小关节的缝隙,帮助椎间盘还纳和小关节复位,逐步的恢复脊柱的生理曲线,通常15天为一个疗程。
第二,手法治疗,可以通过揉捏手法在颈后、斜方肌等处进行按摩,可以缓解肌肉紧张,帮助恢复颈椎曲度,从而改善眩晕和头疼的症状。
第三,其他治疗,包括服用盐酸氯氟利嗪和乙哌立松等药物,能使血管舒张,使肌肉放松,减轻眩晕和头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缺氧导致头痛是因为空间比较密闭,空气流通不好导致的,可以到通风良好的地方呼吸新鲜的空气,头痛的症状可以随之缓解。如果不能缓解可以给低流量的吸氧治疗,患者头痛、头晕的症状也会有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在游泳的过程中受凉导致的,如果是这种首先要注意保暖。可以适当的喝生姜水看看是否能够缓解头晕头痛的症状。通过以上处理效果不好,建议患者可以适当的口服感冒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头痛眼睛没神,这类病症相对较重,因眼睛为心之窗,若说没有神,则表示头昏,头痛病症相对较重。因此当出现此种情况后,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检查头部是否有损伤,再根据医生指导可对症处理。
针对这类病人,必须从饮食上注意调节,进食宜清淡,应控制盐糖摄入,应少吃多吃,忌油腻食物。也有头昏、严重尽量卧床休息、上下床要缓慢,因平衡系统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反之若头晕状况继续存在,特别是状况超过1个月,则应维持适当锻炼。由于此时并没有太大的动静,会导致身体机能的退化和平衡系统的紊乱,所以不能只是趴在床上一动不动。也有头昏的情况,如2周以上就需要复查,持续或严重的问题可使头痛头昏症状加重,这种情况对病人很不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