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48头疼太阳穴痛,咳嗽疼,低头疼

会员184842132 4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男48岁太阳穴摁压式疼痛,低头疼,咳嗽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症状特点就是神经性头痛的表现,这一般可以是劳累熬夜作息时间不规律,睡眠不好引起的也可以是感冒的因素或者是近期内的生活因素引起的,这方面主要是预防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到生活方面的保健措施就可以。平时避免劳累熬夜,形成规律的生活方式,每天有体育锻炼时间,做到生活方面的预防保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引起这些疼痛都是有诱因的,紧张焦虑状态,睡眠不佳,饮酒寒冷刺激都是引起不适的原因,尽量避免这些因素,因为现在处在不是状态不适合搞对抗性锻炼。可能存在比较严重的血管性头痛,血管性头痛在临床上其实相当的常见,不要太担心。病人可以到医院检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如果患者出现了头晕和头痛的情况,可以选择枕平卧位进行休息,以免突然改变体位导致低血压。可以用糖盐水来扩容,补充血容量。如果症状没有好转,需要及时就医。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补充一些营养,可以多吃一些鱼肉、排骨汤等。适当的运动可以提高身体素质,提高自主神经的调节能力,从而防止低血压。
低血压会导致大脑灌注压下降,从而导致大脑动脉供血不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如果是因为低血压引起的头痛和恶心,需要提高血压。
如果是轻微的低血压,可以服用生脉饮,如果血压明显降低,可以服用静点多巴胺、多巴酚丁胺等药物来提高血压,也可以同时服用参脉注射液。在血压稳定后,如果出现头痛、恶心等症状,可以配合使用清脑复神液、养血清脑颗粒等药物来改善脑动脉供血不足。日常注意控制情绪。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头头疼、头胀的现象,可考虑为颈源性头痛。该疾病多因颈部软组织病变引起,而头部与颈部有多根神经相连,当低头时,颈部病变软组织受到压迫,从而造成头部的疼痛与胀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收缩压大于等于140毫米汞柱,舒张压大于等于90毫米汞柱,可以诊断为高血压,而血压低于90/60毫米汞柱,低血压可以引起心肌和头部供血不足,出现心悸,气短,乏力,头晕,嗜睡等症状。需要补充营养,多吃鸡鸭鱼肉,并且可以口服生脉饮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也有可能是支气管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水,这种情况建议服用阿奇霉素,配合鲜竹沥口服液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