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直发烧不退,也不咳嗽,但是不是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

会员104235637 4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直发烧不退,也不咳嗽,但是不是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已经去医院做了检查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提供的化验检查,需要进一步排除支原体感染引起肺炎或者其他病毒引起的症状。同时可以进一步完善肿瘤标志物及免疫方面的检查,帮助明确诊断。因为引起发热的原因很多,原发部位不一定在肺部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你继续到医院检查,最好住院进一步检查肿瘤标志物,支原体抗体,呼吸道病毒,风湿免疫方面如血管炎,成人斯蒂尔综合征,狼疮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咳嗽可以使用药物。发热咳嗽有可能是支气管炎、肺炎、口咽部的炎症,也有可能是扁桃体发炎,也有可能是由于分泌物引起的。要根据病因来治疗,要根据发热的原因来治疗。发热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可以选择合适的抗生素,进行抗感染的药物,同时还要根据并发症进行治疗。出现并发症时,可以通过抗生素进行抗感染、化痰等综合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引起的发烧常见病因为支气管炎或者肺炎。与细菌或者病毒感染有关系。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粘膜以及周围组织的炎症,分为急性和慢性支气管炎。肺炎是终末气道,肺泡和肺间质得炎症。建议检查血常规,c反应蛋白,血沉,胸片等确诊。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会引起发烧,但不是所有情况都会引起。感冒是生活中的一种常见病,又称之为急性鼻炎或者是上呼吸道感染,常见的症状包括,发烧,流鼻涕,打喷嚏,浑身酸痛等,分为风热感冒和风寒感冒两种。轻微的感冒,不会引起发烧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和发烧都是一种症状,如果同时出现,表示呼吸道急性炎症感染引起的,炎症会刺激呼吸道导致黏膜肿胀、分泌物增多,引起咳嗽,是一种反射性的呼气动作,炎症还会刺激机体体温调节中枢,引起发烧的一种免疫性的反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和发烧都是一种症状,如果同时出现,表示呼吸道有急性炎症,炎症会刺激呼吸道导致黏膜肿胀、分泌物增多,引起咳嗽,是一种反射性的呼气动作,炎症还会刺激机体体温调节中枢,引起发烧的一种免疫性的反应,发烧是由于机体体温调节中枢受到这些病原菌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咳嗽、发烧一般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如果没有明确的原因,可以进行退烧,如果孩子一直咳嗽、发热,要及时去医院儿科检查,确定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如果宝宝的体温低于38.5℃,可以用温水湿毛巾擦拭宝宝的额头、颈部、腋下、腹股沟等部位,有助于散热、降低体温;如果孩子发高烧38.5度以上,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物理降温,同时要注意避免高热惊厥、抽搐等情况。
如果婴儿的病情继续恶化或继续恶化,要及时到医院做血常规、胸部X光片、痰培养等检查。如果是因为感染引起的咳嗽发热,需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才能有效地控制病情的发展。常见的抗病毒药物有青霉素类、大环内酯类、头孢类等。另外,根据患者的咳嗽情况,采用化痰止咳的方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