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后褐色分泌物一直有怎么办?

会员184840853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是月经过后就会有褐色的液体还带有豆腐渣状分泌物出来,这种情况好几年了,现在持续时间长了,肚子不疼,慢慢也会没有,但是好烦恼,心不安,请问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有褐色的分泌物,也是顺便有少量出血的情况,导致不规则出血的原因是比较多的,这种情况,首先要去做一下彩超检查,观察一下宫腔内是否有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有豆腐渣样的白带,有可能是有霉菌性的阴道炎,这种情况还需要去做一下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的化验,如果有炎症还需要及时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后流出褐色分泌物可以采取艾灸或者针灸治疗,取主穴:关元、肝俞、三阴交、交信。一般多在经前5-7天开始治疗,至下次月经来潮前再治疗,连续3-5个月,直到病愈。若行经时间不能掌握,可于月经净止之日起针灸,隔日1次,直到月经来潮时止,连续治疗3-5个月。另外可能与妇科炎症、功血等妇科问题有关,这需要到医院做检查才能针对性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结束后有褐色分泌物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病症,不排除是由于排卵期造成的,要到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分析具体的病情,对症治疗,生活上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控制好饮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来之前如果出现褐色分泌物,首先需做好局部清洁,可以选择一些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建议选择一些中成药,对人体副作用影响较小,例如妇炎康片,因为褐色分泌物很可能是由于妇科的炎症产生的,使用这些消炎药物能够较好的去除妇科的炎症,对于改善褐色分泌物有一些帮助作用。如果连续治疗两个疗程,也就是14天左右,症状持续不能改善,患者就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是否患有子宫肌瘤、子宫颈肿瘤等疾病,便于及时采取对应措施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过后有褐色分泌物可能是月经未干净导致的,这时少量的经血与白带混合而呈现褐色,一般几天后会自行消失,不必做特殊处理;如果褐色分泌物一直存在,则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如子宫内膜炎、宫颈炎等,女性一般需要进行抗炎治疗。女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阿莫西林片、甲硝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月经前有褐色分泌物一般考虑是月经来的前兆,需要患者,做好日常护理,具体内容如下:
在月经前有褐色分泌物,建议患者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裤,避免病菌滋生,防止诱发妇科炎症。同时,患者一定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起居有度,避免剧烈运动,否则可能会出现腰腹痛疼痛,诱发痛经的症状。饮食上保持清淡,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褐色分泌物没来月经,可能是月经来潮、怀孕等原因引起的,需对症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月经来潮:褐色分泌物没来月经,如果其他不适症状,可能是即将月经来潮,患者需注意保暖、适当休息即可。
2.怀孕:如果平时月经规律,有性生活史的女性,褐色分泌物没来月经可能是受精卵着床引起的出血症状,患者需要到医院化进行血HCG检查,排除怀孕的可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