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不调2个月未来,想要宝宝!求助医生!

会员184839755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月经不调,最后一次是19年12月19,到今2月21还没来,查B超宫颈长2.8cm前后壁多个暗区,最大0.3*0.2,子宫内膜0.9回声欠均匀,其内多个暗区,最大0.25*0.15。左右卵巢各有9-10个卵泡,最大0.4*0.6,右卵巢有半环状血流信号。15年有过胎停育,17年做过完全纵膈子宫手术,最近半年备孕,试纸测未怀孕。请问目前是什么病?囊肿吗?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和你所做的彩超检查结果。宫颈上的小囊肿属于宫颈纳囊,这个是宫颈的慢性炎症引起的,不会对月经造成任何的影响。
指导建议:目前子宫内膜回声不均匀,而且子宫内膜0.9厘米这种情况是可以先服用黄体酮催经的,然后再抽血化验一下性激素6项,你目前的这种情况属于月经不调,抽血化验以后可以服用一些药物调理月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月经不调吃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来进行调理。因为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可以到医院做检查,查明原因,对症下药。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是一种症状,就像发烧、肚子疼一样,只是某种疾病的一个外在表现。多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平时的饮食一定要为清淡为主。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常用的艾灸部位主要包括中极、关元、气海,以及三阴交,可以有效改善宫寒的状态,缓解痛经症状,调理月经不调,艾灸调理月经不调较适用于宫寒者,此类多表现为下腹部寒冷、四肢偏寒,以及痛经、月经血块多、经血颜色偏黑或偏淡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导致的原因很多,多与女性泌尿生殖疾病有关,象是内分泌激素,卵巢机能等都有关系,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妇科做相关的检查明确一下。检查明确了情况及时的治疗是可以拥有自己的宝宝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与卵巢子宫内膜有关,可能影响排卵影响受孕,可以去检查子宫附件的彩超,检查内分泌和输卵管造影,在月经第二天的时候检查,可以选择药物调节月经调节内分泌等月经调节正常了内分泌正常了在备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过食物或活血化瘀的药物来调理,需要及时就医。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可伴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有情绪异常引起月经失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