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睡觉张嘴呼吸,早上起来嘴巴好苦,嘴巴也烂了,晚

会员184839619 3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晚上睡觉张嘴呼吸,早上起来嘴巴好苦,嘴巴也烂了,晚上睡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口腔粘膜代谢改变的表现,可以和平时是生活行为习惯有关,如维生素补充不足,或者是辛辣刺激性食物引起的上火或者环境过度干燥,都容易引起相对应的改变。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就是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为主要方面,如每天有体育锻炼时间,每天有晒太阳时间,每天保证绿叶蔬菜500克,每天至少保证一个苹果,通过身体的维生素吸收和利用达到预防,平时每天刷牙三次,饭后漱口。
有用0
相关问答

晨起口苦多和胆囊炎有关。通常肝脏夜间产生的胆汁要多一些,这些胆汁会储存在胆囊中。如果有胆囊炎的时候,容易影响到胆汁的排泄,引起晨起口苦。另外反流性食道炎,平卧位的时候,含有胆汁的食物会发生反流,可以到达口腔,引起口苦。需要做肝胆B超和胃镜检查来判断,胆囊炎可以用药物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会造成在发育中出现上唇突出,嘴唇变厚,另外长期的用嘴呼吸容易诱发口腔以及呼吸道疾病,这是因为没有鼻腔的过滤空气直接进入气和肺部容易被细菌和病菌感染,因此患有鼻炎需要及时的进行有效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婴儿用嘴巴呼吸不太正常。还是让婴儿学会用鼻子来呼吸才好,否则很容易会生病。若是因为鼻腔被堵住才这样呼吸,可以用沾水的棉签轻轻点在宝宝鼻孔出,然后轻轻掏出。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肌肉松弛,睡着后,口腔顶部的小舌头会垂下来阻塞呼吸道,导致鼻腔吸入氧气不足,只好张开嘴辅助。期呼吸不畅,不但会影响睡眠,还会造成精神不集中、工作效率差等后遗症,甚至危害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巴烂了需要口腔局部使用止痛药膜同时进行抗病毒治疗。嘴巴烂了需要根据病因对症治疗。最常见的原因是维生素缺乏,大部分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B2缺乏引起的溃疡,出现红肿凹痛的表现,需要补充维生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用嘴巴和鼻腔都是可以呼吸的,当患者因为鼻腔堵塞的时候,是可以短期使用嘴巴来呼气的。
最大的区别就是用鼻腔呼吸比较卫生,能够避免细菌和空气对于呼吸道的感染和刺激。鼻腔内的结构可以对空气进行加温加湿,对呼吸道是一种保护作用,而且可以过滤一些灰尘,然后以喷嚏的形式排出鼻腔。
建议鼻腔堵塞的患者,要积极的进行治疗,避免长时间用嘴呼吸。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