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这几天与母亲发生了争吵,大哭了几次,经常流眼泪,

会员17351112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这几天与母亲发生了争吵,大哭了几次,经常流眼泪,现在老是觉得胃部和胸腔难受,请问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初步考虑与生气有关引起的胃肠消化吸收不良有关引起的症状,由于哭泣导致结膜炎引起流眼泪。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放松心情,不要生气,避免焦虑紧张,每天保持良好心情有利于改善症状,促进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在怀孕期间和某人吵架,宝宝也会受到不良情绪的影响。在怀孕期间保持愉快的心情,补充营养。应该多吃鸡蛋、食物、核桃、牛奶、黑芝麻、黑木耳、山药、枸杞等。平时可以听轻松的音乐,读一些童话,对胎教是有益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子里哭了好几次,也不一定对身体会有影响,现在需要看看眼睛是否有不适,再就是观察奶水是否有改变,如果现在身体没有异常,没有不适的表现,奶水也正常,说明没有影响身体健康,因为情绪波动会影响母乳分泌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感冒流鼻涕,流眼泪,是受凉导致出现的风寒性感冒,用感冒清热颗粒,抗病毒口服液等。多喝水,保暖,姜汤,有利于病情恢复。同时饮食上清淡饮食,多吃流质食物,喝鸡汤或者是水果汤,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吃酸辣东西,保证良好休息和睡眠,有利于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现在如果常常流眼泪,考虑是宝宝泪腺没有发育好的,可以带宝宝去附近医院进行检查看看宝宝的泪腺有没有疏通,如果是没有疏通的话,是要多注意的,尽可能的给宝宝多喝点温开水,或者是给宝宝揉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经常出现眼睛流泪的现象,考虑还是由于急性结膜炎引起的可能性大。家长可以是带孩子及时去医院眼科就诊,因为春季是结膜炎高发季节,因此这是看一下有没有急性结膜炎的现象存在,有的话根据医生确诊后看是由于病毒还是细菌亦或是过敏性结膜炎引起的,然后相应的使用对应的药物治疗,生活中注意尽量清淡进食,避免揉搓患眼。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开的抗过敏的滴眼液和消炎的滴眼液,可以坚持用药治疗一段时间
指导建议:泪道如果是通的,就做做热敷。如果泪道不通,还得复查冲洗或者探通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