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直肠炎(直肠红肿)肛门痒,大便不成型

会员184838576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直肠炎(直肠红肿)大便不成型,稀泥状,拉不干尽的感受,肛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直肠炎,直肠红肿大便稀,不成型,多长时间了,是否有脓血便?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调节饮食,1:5000高锰酸钾坐浴,最好去医院化验大便便于决定下步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直肠炎会导致肛门瘙痒不适的,可能由于生活不规律,体内湿气过重导致,病人平常多注意调节饮食,少吃点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畅,睡眠充足,多去运动锻炼,不要久坐久站。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不一定是直肠炎。肛周没有局部瘙痒感,可能是外痔,要养成良好的饮食和排便习惯,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多饮水,忌酒及刺激性食物,改变不良的排便习惯,保持大便通畅;温水坐浴,可有效改善局部微循环,减轻疼痛症状。便后及时清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肛门痒的话,便后用温开水熏洗坐浴,这样会减轻此症状。
意见建议:直肠炎建议口服一些消炎药,也可以用庆大霉素和糜蛋白酶保留灌肠。

白新绒护师外科庆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57
擅长:痔疮,肛裂,肛瘘,直肠炎,肛周脓肿,脱肛,直肠息肉,肛门脓肿,肛乳头肥大,直肠脱垂

问题分析:这个,我们首先要保持饮食清淡,不要吃各种刺激性食物,因为目前这种情况只是属于局部皮肤,炎症反应现象刺激所造成的
意见建议:所以我们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局部清洗,口服芦荟胶囊保持大便通畅,同时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庆大霉素颗粒,外涂红霉素软膏,多吃蔬菜适当活动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引起肛门瘙痒的病 :1.寄生虫感染如蛲虫感染,2.肛门湿疹.3.痔疮;可用高锰酸钾液洗几次就行或抹去炎松软膏或利康液,

史养浩主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566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我觉得,你的症状“大便不成型,屁眼里痒痒,老有便意”很可能不光是直肠炎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因为,痔疮造成的。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我建议你最好去医院肛肠科,做下检查,查明病因才能决定如何治疗。

李勇医师外科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已帮助用户:41485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质增生,肺炎,肺结核,肺癌,胃炎,胃溃疡,胃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