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豆腐渣肚子痛腰痛

会员184837066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白带豆腐渣一样,前几天外阴痒,后来买了保妇康栓外阴不痒了,就是冲洗还会冲出白带渣一样的出来,肚子有点痛,腰痛的厉害,我上个月24号来的月经,不知道是不会因为快来月经导致腰痛,没有出过血,会不会得了宫颈癌哟,担心的要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念珠菌性阴道炎引起的白带异常,外阴瘙痒,有腰疼考虑是快要来月经了。
指导建议:为了彻底治愈阴道炎,应该再月经后复查只有连续三个月检查无异常才算彻底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痛、白带像水、肚子痛等情况在临床上常见于以下几种原因:
1.患者可能患有盆腔炎症,导致渗出增多,盆腔组织有黏连,所以会引起腰痛肚子痛。
2.可能是盆腔的肿瘤所引起的,比如比较大的卵巢囊肿或者是恶性肿瘤,如输卵管癌症,都可能会导致这种现象的发生。
患者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患者可以做白带常规的化验,同时做B超检查,可以作出初步诊断,然后再决定用药或者下一步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般白带异常的情况,就是妇科炎症的刺激等导致的症状,也有可能是阴道炎,检查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不要自行盲目用药。因为阴道炎的类型不同所用药物是不同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考虑是阴道炎、盆腔炎及肿瘤,建议去医院做B超检查,明确诊断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连续两天,白带里偶尔带点血丝,还有腹痛、腰痛的情况,可能是妇科感染造成的妇科炎症,怀疑是宫颈炎症,可能是病原体感染造成的,具体情况还要进行进一步检查。
意见建议:去医院进行一下详细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择适当的药物进行全身和局部治疗。另外要注意做好日常的调理工作,饮食上不要食用生冷刺激性食物,生活上注意调整睡眠时间,规律作息;并保持好个人卫生,以防引发其他炎症。

杨秀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沧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48
擅长: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功血,慢性输卵管卵巢炎,宫颈癌前病变,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脱垂,葡萄胎

出现腰痛症状希望你到医院看医生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弹簧床垫,如果是,建议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还要注意腰肌劳损的可能啊.

李晓静妇产科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53
擅长:宫颈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就是考虑为身体受到感染出现的症状。一般可以采取相应的抗生素治疗,效果还是不错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做个检查,然后根据您的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治疗,祝您健康快乐!

曹文慧医师五官科故城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6217
擅长:舌骨骨折,舌扁桃体炎,前牙深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