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饭的时候腮帮子会响脸型有点不对称咋回事

会员18306120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觉得自己大概是因为常年单侧咀嚼得原因导致两边脸不对称,但是因为这样,我现在嘴巴张大点,或者吃饭的时候,腮帮那里骨头会响,是什么原因?以前矫正过牙齿,脸型不对称会不会跟牙齿也有关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颞下颌关节紊乱主要表现为关节区疼痛,开口弹响,张口困难和长时间的大张口,偏侧咀嚼习惯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用热毛巾局部热敷关节,并且纠正偏侧咀嚼的习惯,注意口腔卫生,按时刷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咬颊是比较常见的,也就是咬腮帮子。最常见的原因是智齿的咬合关系不正确,上颌或者下颌的智齿如果咬合关系不良,一个向颊侧生长,一般就会在咬合的时候会咬颊黏膜,出现颊黏膜的破溃、溃疡,甚至反复溃疡以后会刺激引起癌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可以采用注射肉毒素的方法矫正脸型不对称,还可以通过整容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脸型不对称,如果是由于咬肌不对称的原因,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可以缓解脸型不对称的情况。如果是由于骨骼的原因,可能需要通过整容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进行整容手术的时候,一般可以通过磨骨或者是削骨等方法进行改善,有利于缓解脸型不对称的症状。在做完手术以后应做好面部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做一些面部剧烈的表情。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通过整形手术能够有效的矫正一边脸大一边脸小,可以通过填充适当的材料还有骨骼磨取出体外的方法。通过整形手术能够有效的矫正一边脸大一边脸小,比如将脸部突出的骨骼磨碎取出体外,或者在脸小的一边填充适当的材料,比如填充玻尿酸和自体脂肪等,恢复后就能够使左右脸型对称性更好,同时也能够使五官更协调,如果为骨骼畸形,可以通过手术等一些方式进行矫正。爱美者做种手术要选择去正规的医院,正规医院的医生可以根据爱美者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矫正方法。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牙齿老咬腮帮子,会形成创伤性的溃疡,时间长了有可能发生癌变。创伤性溃疡,是由于局部的牙尖比较锐利或者是错位长的牙齿,在咬合的过程当中,咬到了邻近的口腔黏膜导致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矫正脸型不对称可以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来改善,但一定要到正规的大医院。脸型不对称可能是由于先天性发育不良或者是受到外伤所导致的,一般可以选择整形手术,比如磨骨瘦脸手术。在做手术的时候,可以将多余的骨骼磨除掉,从而能够达到更好的瘦脸效果,使脸色脸变得更加美观,但在做任何手术的时候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而且还要养成良好的睡姿。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脸型不对称可以做吸脂手术进行改善,也可以打瘦脸针,需要根据脸部的情况进行决定。如果脸型不对称不是特别严重,可以注射瘦脸针,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通过注射剂注射到脸部,能够使肌肉逐渐萎缩,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如果脸型不对称特别严重,而且注射瘦脸针没有效果,可以做吸脂手术,吸脂手术就是将脸部脂肪渗透性的脂肪抽出体外,能够快速改善脸型不对称的效果。平时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