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最主要的病情就是耳鸣了,耳鸣现在有快十年了

会员184836150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最主要的病情就是耳鸣了,耳鸣现在有快十年了是之前得的面神经炎疱疹引起的耳鸣,最近感觉越来越厉害了也影响了我的睡眠,我现在心情特别烦躁很痛苦,希望您帮我解决烦恼,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考虑是当时面神经炎导致的神经性耳鸣。神经性耳鸣主要是神经或血管异常导致的,可能是内耳动脉栓塞、血管痉挛、内耳神经异常等原因。
指导建议:建议您进行电测听及内耳核磁共振检查,排除听力下降及内耳肿物等可能。如果没有异常,只能对症治疗。可口服银杏叶片、胞磷胆碱钠片、甲钴胺片治疗,平时注意睡眠与休息,远离噪音环境。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服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出现耳鸣的原因可能是与脑血管硬化和血压增高等有关系,需要在治疗糖尿病的基础上结合改善脑血管硬化。注意避免吃上火的食物和保证睡眠质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感冒是会引起耳鸣的。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称普通感冒。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总称,有可能并发中耳炎,引起耳鸣、耳阻塞感、听力下降等一系列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脑梗有时可导致耳鸣等症状出现。
这种现象可能是因为脑部供血不足而导致,也有可能是由于其他因素造成。除此以外还会有头昏、头疼等症状,恶心欲吐等症状。这是因为脑动脉硬化导致脑组织供血不足而造成的。严重时,有脑水肿表现。另外还应该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史,以及患有哪些常见皮肤病和传染病。建议去医院就诊。如有急性脑出血等情况时可考虑手术治疗。查明原因,对症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肝经循环行入于耳中,在肝火旺的状况下,就会有上火带有耳鸣耳内有声音的症状。可以采取清肝泻火的措施进行调理。上火也可能引起耳鸣耳内有声音的。这个需要加上一些清火的中成药,还是需要多喝水,尽量避免熬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感冒可能会引起耳鸣。但具体的情况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个人的疾病程度来进行决定,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出现耳鸣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只有做好相关的检查,才能够让身体更加健康,避免延误病情。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免疫力。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考虑助听,也就是佩戴助听器或电子耳蜗。已经脑萎缩了,也就是说听觉中枢功能障碍了,这种会造成耳鸣耳聋的表现、加之老龄化影响,这种中枢性的感音神经性聋基本上没有药物治疗的价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