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觉下巴喉咙很紧喉咙有异物咳不出来

会员184835786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感觉下巴喉咙很紧喉咙有异物咳不出来咽不下去胸口有点堵已经一个星期了请问这是怎么了没有发烧没有咳嗽没有喉咙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慢性咽峡炎,上火,饮食等方面等因素导致的症状有关系。会出现这方面的症状,可以清淡饮食,多喝水,配合口服慢性咽炎之类的药物治疗,通过治疗观察,一般可以好转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理治疗,注意观察一下,如果没有明显效果,可能才需要看医生好买检查喝一些中药以及配合雾化吸入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疑是反流性咽喉炎导致的症状,该病发病率很高,表现为喉咙痰多、咽喉部异物感、咽喉痒、阵发性咳嗽(夜间会明显)、声音嘶哑等症状。平时进食正常,无吞咽障碍和呼吸困难,到医院耳鼻喉科就诊,确定诊断后,及时进行治疗,改正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控制辣椒、过甜和过咸的食物,控制咖啡、浓茶等,餐后不要过早平卧,睡前2-3小时禁食、水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孩喉咙有痰又咳不出来,家长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
1.使用药物:呼吸道感染容易导致咽喉黏膜发炎,可能会导致小孩出现喉咙有痰又咳不出来的情况,家长可以遵医嘱给小孩使用头孢丙烯干混悬剂、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家长还应让小孩注意休息,不要让小孩吃太甜腻、油腻的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如果这些症状是最近出现的,您这种情况就是急性咽炎。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另外,这段时间不要吃甜食和水果。
指导建议:如果这些症状是早就出现,而且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您这种情况就是慢性咽炎。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中成药慢严舒柠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打嗝打不出来卡在喉咙里,可能是喉咙发炎,也可能是消化不良,要看具体的症状,如果喉咙发炎,常会出现喉咙疼痛,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胶囊或者牛黄解毒片;如果出现消化不良、恶心呕吐等症状,口服枸橼酸莫沙比利片或多潘立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饮食要注意清淡、易消化、温热、不刺激。不要吃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否则可能会影响肠道的消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小孩喉咙里有痰咳不出来,家长应及时带小孩做检查、拍打小孩的背部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带小孩做检查:小孩喉咙里有痰咳不出来,家长应及时带小孩做检查以明确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再针对性进行治疗。
2.拍打小孩的背部:小孩喉咙里有痰咳不出来,家长应及时拍打小孩的背部,以促使小孩喉咙里的痰咳出来。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孩子喉咙一直有痰是有很多种原因的,很多都是咳嗽引起的痰多,咳嗽,实质是呼吸道一种保护性反射动作。将积累在气管,支气管内的分泌物等排出体外,减少病原体向下蔓延而引起支气管和肺部感染的机会。因此,咳嗽对人体是有利的。但这并不等于说可听任宝宝咳嗽而不管,因为,长时间咳嗽影响孩子的食欲和睡眠。严重咳嗽还能引起呕吐等不良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