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麻烦帮我看看,是麦粒肿吗?

会员184835387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麻烦帮我看看,是麦粒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看不到你上传的图片,麦粒肿是一种眼睑腺体的急性化脓性炎症病变,具有急性炎症常表现出的红、肿、热、痛等典型症状,病变处有硬结,硬结破溃后排出脓液。
指导建议:早期局部热敷,可外涂红霉素眼膏,脓肿形成后多会自行破溃排脓,严重者可切开排脓。口服头孢类药物,忌食辛辣刺激及海鲜类的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小孩做麦粒肿手术全麻要住院。
小孩做麦粒肿手术一般是吸入式的全麻,但小孩如果年龄过小,还是建议入院治疗。虽然麦粒肿手术常规在门诊可以,属于眼表常规操作手术,手术操作小,并且恢复快、发症少。但是考虑小孩属于特殊的群体,配合差,所以需要全麻,并且在手术以后,可能还要观察术后恢复情况,所以建议住院一到两天观察,第二天再常规术后换药,如果无其他不适症状,即可出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这个位置不是麦粒肿,应该是毛囊或者皮肤小腺体的感染,建议去医院皮肤科或者外科门诊诊疗

李传厚主治医师五官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787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舌疮,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颌骨内似牙的硬组织

指导意见:这么大的孩子有可能是长麦粒肿的!而且容易复发!可以点点妥布霉素眼水,配合热敷,一般都能消除的!

周红燕主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鲁南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130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角膜溃疡,老年性白内障,并发性白内障,慢性泪囊炎,角膜炎,急性虹膜睫状体炎,视网膜脱落,翼状胬肉

指导意见:你是的情况考虑是麦粒肿的病情表现,可以给予消炎药物治疗的,给予搞好眼部的卫生的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指导意见:这位朋友你好,以上叙述可能是麦粒肿,建议你这位朋友,少吃辛辣食物,用热毛巾敷敷,口服炎可宁就会好的

宋素军医师五官科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695
擅长:慢性肥厚性鼻炎,鼻炎,小儿变应性鼻炎,鼻前庭炎,慢性干燥性鼻炎,上颌窦炎,血管运动性鼻炎,常年性鼻炎,筛窦炎,变应性鼻炎

指导意见:你好,麦粒肿手术属于眼科的小手术,手术过程并不痛,费用约在100元左右。手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生活。

陶远主治医师五官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2774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角膜病,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结膜炎,眼底病变,葡萄膜炎,弱视,视神经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