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全身大火一样烧,肉里感觉有蛆虫,血压20

会员184834463 6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发病时全身发麻,大火一样烧身,全身就像鱼在肉里一样,血压一下上升到190至200。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血压高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减肥,最好还是先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片,降血压等药物进行治疗观察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伤口烂了长蛆很容易出现感染的,可以去医院进行抗感染治疗,并且创面部位需要彻底的清洁坏死腐烂的组织,然后保持压疮创面湿润,有利于肉芽生长和上皮移行而加速愈合,保持皮肤清洁干燥,避免潮湿,摩擦及排泄物的刺激,床铺应保持平整清洁,干燥。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高血压的人会出现一些并发症,比如血脂升高,糖耐量异常,从而引起血管硬化,从而诱发心脑血管疾病。因此,高血压的人要多吃一些低盐、低脂肪、低糖的食物。高血压的人要少吃肥肉、羊肉、腌制肉类等油腻、含盐高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家禽、家禽、鱼虾等肉类,但要适量,同时也要多吃一些含有纤维素和维生素的水果、蔬菜和蘑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右胳膊的血压不一样,是因为左臂和右臂的血管不一样。
正常情况下,血压相差在20毫米汞柱左右,正常情况下,血压以右臂为标准,一天中两三次,取三次血压平均值即可判断是否患有高血压。一般来说,右侧的血压要比左侧高2-3毫米汞柱,这是因为右侧供血脉头笔杆的起缘处比主动脉近一些,受到的关注压力要比左锁骨下动脉大一些,但是这是没有实际意义的,相差20毫米汞柱是正常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俩胳膊血压不一样主要是由于与血管距离心脏的远近不一样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因为两条手臂之间的动脉与心脏的距离不一样,血管的厚度也不一样,所以两条手臂的血压都会出现差异,这就造成了两条手臂的血压不一样。这种差异的增大,很有可能是因为主动脉狭窄,主动脉瘤,主动脉炎,主动脉夹层,锁骨下动脉阻塞等原因引起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饭前饭后血压不一样。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血压分收缩压和舒张压,即高压和低压,血压的正常范围一般为舒张压60-89mmHg,收缩压90-139mmHg,因此成人的正常血压是舒张压70mmHg,收缩压120mmHg。血压不但饭前和饭后不一样,血压随着时间变化而变化,一天24小时血压曲线呈两峰一谷的变化,上午6-10点及下午4-8点血压最高,凌晨0-3点血压最低,因此饭前饭后血压不一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上环20年很可能会长到肉里,主要是由于在上环的时候,身体的细胞会进行正常的生长,进而很有可能会将其进行包裹,避孕环包裹在肉里,可以通过一些手术的方式来进行取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