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这几天的体温一直是37度,36.8度,哪也

会员184834452 3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这几天的体温一直是37度,36.8度,哪也不难受,是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腋下体温的话,只要不超过37度以上都是正常的,是没有问题的。没有发热的,可以正常工作生活就好。可以清淡饮食,多喝水,再观察一下,只要没有什么不舒服就没有什么影响的。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理观察。
指导建议:如果是有什么不舒服的话才需要进一步检查,找一下原因才需要治疗的,没有什么不舒服都没有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类颗粒对宝宝发烧没有用,这种颗粒只是防止感冒之类的,发烧的话给宝宝多喝点热水,用热毛巾多敷额头会有降温作用。在发烧期间还是要多注意一下体温的变化,超过38度5就应该要吃退烧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正常体温为37度以下。感冒,流涕,乏力考虑与上呼吸道感染有关。还可出现咽喉不适。挂呼吸内科,详细查体,明确诊断。可服用感冒清热类的颗粒,时多喝水,饮食宜清淡食物为主,多吃蔬菜,多补充维生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体温38度是发烧,这体温38度属于低热,需要结合孩子的具体表现。如果孩子精神状态良好,没有明显的其他不适症状,可以采取多喝水,发汗,降低室内温度等方法进行降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37摄氏度属于正常的体温,不属于发烧症状,所以患者是不用担心的。37摄氏度严格的说,属于人体正常体温的上限,所以建议患者每隔一个小时检测下体温,观察是否有上升的趋势。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人体体温的正常温度范围是36-37℃,如果高于37℃,则有发烧的痕迹,如果低于36℃,则说明人体体温较低,人体的体温会随着每个人的身体素质而有差异,身体低于36℃属于体温偏低的情况,而不是发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要考虑检测方法不对和有肿瘤性的疾病。正常的体温大多数是在36~37度。只有35度,是不太正常的,考虑有肿瘤性疾病,是肿瘤消耗体内太多能量而导致的。及早到医院检查,针对病因治疗。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