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三四天呼吸困难,腹胀,打哈欠

会员184834416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深呼吸有时也很难呼上来,已经三四天了,总是打哈欠,腹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呼吸困难,腹胀,出现胃胀这情况可能是胃肠功能失调的原因,一般可考虑吃些胃肠动力药物,
指导建议:可选择援生力维片或西沙必利片的。避免摄食刺激性和对身体敏感的食物,同是饮食方面要有规律,细嚼慢咽;情绪稳定,放松精神,适量运动,劳逸结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困难腹胀打嗝烧心很有可能是长期的胃肠道疾病伴发植物神经的紊乱出现呼吸困难,也有可能是心血管疾病引起的腹胀打嗝烧心等消化道症状。
所以当患者出现呼吸困难、打嗝、烧心的症状时,需要积极就医,完善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并根据诊断给予相应的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适量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坚持适量运动,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腹胀,胸闷,呼吸困难,如果是由于呼吸系统疾病引起的,大多数都会伴有咳嗽、咳痰、发烧的症状,要用止咳化痰和有效的抗菌药物积极治疗。这时候需要放松心情,可以适当锻炼活动,或者通过转移注意力来缓解精神压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是心脏方面的问题主要就是心衰会出现这样的症状。几乎所有的心脏疾病发展到一定阶段都会出现心衰,尤其是以右心衰为主的疾病,比如先天性心脏病,肺心病当然也有可能是高血压性心脏病,原发性心肌病发展的运程度出现全心衰竭就会出现,体循环,肺循环瘀血,尤其是体循环瘀血,就会出现腹胀,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脑梗老打哈欠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老打哈欠可能发生脑缺血,这种情况一般提示脑缺氧,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活性药物来进行治疗,从而起到控制血压、血糖和血脂的作用,帮助改善脑循环,必要时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吸氧治疗,有助于缓解患者的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多卧床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平时要注意多运动,多呼吸新鲜空气,适当的放松,减缓疲劳,保持好的心态,多补充维生素营养丰富的食物,多吃果蔬类,少吃油腻刺激性食物。工作之余多伸伸懒腰,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晕、打哈欠、想吐可能是睡眠不足、脑缺血等原因导致的。
1.睡眠不足:如果长时间睡眠不足,可能会导致头晕、打哈欠、想吐,建议注意一般治疗,即适当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助于缓解症状。
2.脑缺血:如果存在脑缺血,也可能会导致头晕、打哈欠、想吐,建议去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有助于控制病情发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