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割包皮和系带延长手术后

会员184834410 25岁 15元
割包皮和系带延长手术后都第三天做了三次治疗换过两次药医生说可以出院了今天第四天了系带延长处看到血液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出问题了还有点痛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缝合线需不需要拆除,主要根据是用的什么线?如果是可吸收线就不用拆线了。
指导建议:如果是不可吸收的线就必须拆线,这个问题应该问一下手术医生。从照片看,似乎是可吸收线,但是图片看的不是很准,能咨询下手术医生最好。

李峰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3428
擅长:诊断治疗痔疮、肛瘘、肛裂、肛门脓肿、肛乳头瘤、直肠癌、结肠癌、肛门癌、顽固性便秘和顽固性结肠炎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每个医院的制度是不同的。
指导建议:有些医院有值班医生,有些周末需要休息的,建议您最好还是咨询一下就诊医院,需要提前预约手术。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拆除线时用生理盐水敷一下就好了。现在问题出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有一可以重新缝合一下。
指导建议:如果不愿意重缝合,也可以等它自己慢慢愈合,就是可能会留有疤痕,让新的包皮处形成个突起。有可能会有益于未来的性生活。

李峰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3428
擅长:诊断治疗痔疮、肛瘘、肛裂、肛门脓肿、肛乳头瘤、直肠癌、结肠癌、肛门癌、顽固性便秘和顽固性结肠炎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是不可以的,需要有一些检查项目,提前到医院咨询
指导建议:建议提前到医院咨询,也可以打医院泌尿外科医生办公室电话咨询

崔周军主治医师外科日照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腺,甲状腺良恶性肿瘤肿瘤,浅表肿瘤,胃炎,胃息肉,胃癌,结直肠癌,肝炎,肝硬化,肝癌,胆结石,阑尾炎,急性胰腺炎,胰腺良恶性肿瘤,肠梗阻,腹股沟疝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来看,如果确定是有急性红斑狼疮的话,最好是不要做手术,这个可能会影响术后的恢复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是等到病情稳定之后再进行手术治疗,平时呢要清淡饮食,定期复查,密切观察自己的精神状况,还有这个身体的情况。有没有做一些相关检查,可以把检查结果发过来帮您看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您的包皮过长,可进行包皮环切术治疗。包皮环切术是比较常见的手术,在很多医院外科均可进行。
指导建议:目前很多私人医院收费都很高,但手术效果与公立医院效果基本相同。术后可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穿肥大内裤,减少刺激摩擦。换药可去公立医院外科进行,一般每次20元以下,各地略有差异。

刘晓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传染病诊断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