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睡觉的时候,迷迷糊糊的感觉全身不能动耳朵里根突

会员182887308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晚上睡觉的时候,迷迷糊糊的感觉全身不能动耳朵里根突然灌上水是的,什么都听不见,平躺着最严重,侧躺的话稍微好一点,以前也有过,但这次比较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迷迷糊糊的感觉全身不能动,通俗一点明间说法叫鬼压床,鬼压床现象是身心疲劳,睡眠不规律的原因引起的。
指导建议:事实上是罹患了睡眠障碍的疾病。多注意休息,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过于太累,睡觉可以泡热水澡,消除疲劳。
有用0
相关问答

其实就是宝宝在快要睡着很迷糊的时候乖乖喝下的奶,实质上就是宝宝生理性厌奶。一般在宝宝4-6个月大时,喝奶量开始减少,胃口不佳,这是常见的宝宝厌奶现象。但是厌奶期的宝宝只是奶量暂时减少,通常一个月左右就会自然恢复食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导致头晕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以做MIR检查一下。可以采取降压药物控制的,在药物治疗的同时,要注意休息,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忌刺激性、油腻的食物的慑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脑总是迷糊可能是脾胃虚弱气血不足清阳不升,使局部的神经缺乏营养引起的,也可能是鼻炎,或者其他问题,多进行太阳穴的按摩调理,也可以服用通窍活血类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总是感觉头迷糊,有可能是和睡眠质量不好,睡眠不足有关系,也有可能和贫血有关,或者颈椎问题,脑供血不足等问题有关,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患有颈椎病也会出现头晕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老年人迷糊主要与脑功能退化有关,医学上称为老年痴呆,但是不是所有的老年人迷糊、记忆力下降、健忘等都是老年痴呆。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是到了老年,会出现脑萎缩、脑白质脱髓鞘病变,这些都会导致脑功能的退化。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高血压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也是一种很危险的疾病,因为它容易诱发严重的心脑血管问题,高血压病人的主要症状就是头痛,头晕,头胀,头脑不清爽,病人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药物控制血压,并且在生活上要适当的锻炼身体,控制体重,保持低盐低脂的饮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