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经常感冒,基本上每个月都要感冒,支气管炎,有什么

会员184833525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经常感冒,基本上每个月都要感冒,支气管炎,有什么好方法医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经常感冒、咳嗽,考虑机体免疫力低下引起,与饮食因素、着凉、吸烟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喝温开水,注意保暖,口服连花清瘟胶囊、氨溴索胶囊药物治疗,平时可以口服脾氨肽冻干粉提高机体免疫力,戒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支气管炎需要挂呼吸内科。感冒支气管炎主要是因为病毒感染或者细菌感染造成的,患者主要会出现咳痰和咳嗽的症状,可以到正规医院做胸部螺旋CT来明确诊断,也可以做血常规来明确诊断。如果发现有细菌感染的迹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抗感染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多喝水,还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操劳,也不要让身体着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炎感冒可以使用消炎药来治疗。因为感冒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使症状加重,引起支气管炎,患者需要到医院查找病因,并选择敏感的抗生素药物来治疗,如果出现咽喉痛和咳痰的症状,可以服用一些化痰镇咳的药物来缓解症状,患者在治疗期间不要着凉,多喝水,水可以促进毒素排出,保证睡眠,可以吃一些冰糖雪梨和川贝炖雪梨来缓解感冒咳嗽的症状,同时建议患者饮食清淡,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引起的支气管炎,大多数是病毒性的,一般不会有严重的细菌感染,因此不需要用太多的抗生素治疗。患者首先要注意保暖,补充营养,多喝水,注意休息,以免加重病情。针对咳嗽、咳痰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氨溴索等止咳药物进行治疗;针对发热患者,可以通过使用布洛芬悬液等解热镇痛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根据自身的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相应的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引发支气管炎主要是给予抗感染、化痰、平喘等对症处理。对于感冒所致的支气管炎,要根据具体的病情进行治疗,首先要针对感冒选用解热止痛的感冒药。在治疗支气管炎时,可以通过对症的治疗,如感冒病毒感染引起的。如果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支气管炎,可以选用有针对性的抗菌药物。只要经过正规的治疗和治疗,普通的支气管炎就会慢慢地改善。注意多饮水,多休息,定期复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引发气管炎,大多数是因为病毒感染以后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所引起的比如气管炎、鼻炎、中耳炎以及肺炎,这些疾病都和感冒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在感冒以后要多喝水多休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才能够有效的避免并发细菌感染的可能,如果出现咳嗽和呼吸困难的现象,需要到医院进行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药物,在治疗的时候不能盲目的负性药物,以免对身体造成副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肺炎咳嗽主要是指由不同病原体或其他因素引起的肺部炎症。主要临床表现为发热、咳嗽、气短、呼吸困难和肺部固定的中度和细湿罗音。重症儿童可能会出现循环系统、神经系统和消化系统的临床症状。可以带孩子去进行血常规检查,并服用一些中成药来调理身体。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