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头不发烧,身体发烧还浑身酸懒是怎么了

会员184833448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妈头不发烧,身体烧到38度,别的什么事没有就是浑身酸懒,我想咨询一下这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还是属于发烧,可能是着凉啊,或者是病毒感染等原因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一定要多喝温水,注意保暖,保证充足睡眠,吃点清热解毒的药物治疗,比如连花清瘟胶囊,双黄连口服液,头孢类的抗生素,或者是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来例假的时候会出现发热,可能是因为身体免疫力低下,或者是细菌或者病毒的影响。在月经期间,女性的阴道里有很多的血,一旦出现了卫生不洁的清理,就会有很多的病菌在里面生长,出现了一些炎症,一般在38.5度的时候可以使用抗生素或者退烧药物来进行处理,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头孢地尼片等,38.5度以下要多喝温水,多食用新鲜的蔬果,适当的进行物理降温,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浑身烫但是不发烧考虑可能是体温分布不均匀引起的一种现象。全身发热,但又不发烧,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全身发热有可能是因为剧烈的运动,也有可能是因为温度过高,也有可能是因为衣服太多,所以要根据气温来进行增减。此外,饮食也会造成发烧,比如吃了太多的食物会导致体表的温度上升,如果体温正常的话不用太过担心,可以多喝水,减少运动的幅度,避免感冒,饮食上要控制好,不能吃太多的油腻的东西,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白细胞如果偏少,一般人会表现出头晕乏力,四肢酸软的症状,还有部分人会反复发生口腔溃疡,让饮食变得十分不方便,还有的病人会出现泌尿系统感染或者肺部感染,这就是比较严重的状况,白细胞是人体的守卫战士,当它们数量减少时,病毒就更加猖狂。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发烧浑身疼处理以食疗为主。比如可喝点姜水发汗,发汗表解后浑身痛就会好。但是用姜的时候,大家一定注意,有嗓子痛不要用姜。因为姜为辛温之物,用辛温之物,很容易出现嗓子疼痛加重,引发高烧。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头疼浑身酸疼但不发烧是因为感冒了。去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病情再服用药物,进食温热易消化食物,适量喝水微出汗,注意休息。饮食宜清淡,多喝白开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采取物理降温,用物理学的原理把体温降到正常。常用的办法是多喝白开水,帮助出汗,体温就会从汗液里带走。也可以用兑着酒精的温水擦试,必要时也可以用一些药物进行降温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